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赴美手术 > 飞人动态

刘翔已可拖铁鞋慢跑 元旦开心和姚大哥餐馆聚餐

  本报综合报道 元旦夜,身在异国他乡的刘翔并不孤单,除了陪同前往的妈妈吉粉花和师父孙海平等随行人员外,原本就在休斯敦当地的上海老乡姚明也和刘翔小聚了一番。由于刘翔已经能够脱下铁鞋,这对上海小兄弟一致建议到外面的餐馆里搓一顿。

  这几天里,卢斯·佩恩医师的又一项新康复手段已开始启用,刘翔要在医生的帮助下,在海绵垫行走,甚至可以进行一些慢速的小跑步练习。在这之前,刘翔只能在健身自行车上活动下肢,之后的一个阶段则进行到了下水跑步,在特制的水池中做一系列抗水下阻力的练习以加强腿部肌肉。刘翔在经过这段时间的练习以后,右腿的力量已经得到了改善,较之先前肌肉萎缩的状况要好了许多。

  成为运动员,从事专业训练十年,今年元旦,刘翔终于得到了一个真正的假期。目前,刘翔良好的恢复情况也让孙海平教练很放心地让爱徒出门放放风,和姚大哥一起,刘翔过了一个有滋有味的新年元旦。

(责任编辑:森森)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