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钱德勒和对手互殴 保罗助黄蜂胜开拓者获四连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1月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新奥尔良黄蜂客场以92-77战胜波特兰开拓者,取得四连胜并继续位居西南赛区首位;而开拓者的两连胜就此终结。

第三节比赛快结束的时候,钱德勒和普尔兹比拉发生了肢体冲突,双方互相用肘子击中了对手,不过随后裁判将钱德勒驱逐出场,而普尔兹比拉并没有得到处罚。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1-16、24-27、16-18和31-16(黄蜂在前)。黄蜂这边,大卫-维斯特得到全队最高的25分,克里斯-保罗有17分、11次助攻和7个篮板入帐,波西贡献15分,斯托贾科维奇砍下14分,阿姆斯特朗拿下12分;开拓者这边,费尔南德斯得到全队最高的19分,奥特洛有16分入帐,阿尔德里奇砍下13分,普兹比拉拿下10分。

  此役之前,黄蜂以19胜9负位列西南赛区首位;而开拓者的战绩则是20胜12负。从整体实力上分析,两队相差并不大。开拓者本赛季在主场战绩不俗,前15个主场球队取得12胜3负的战绩。

  第一节比赛一开始,阿尔德里奇转身跳投得分,开场后主场作战的开拓者表现不俗以8-5领先。然而在紧接着的4分钟时间里,黄蜂发威连得9分将比分反超,开拓者随即请求暂停。暂停之后,奥特洛拿下两分,黄蜂以14-12领先。斯托贾科维奇外线命中三分球,随后波西转身拿下两分。第一节比赛结束,黄蜂以21-16领先开拓者。

  第二节比赛一开始,普兹比拉上篮得分,阿姆斯特朗扣篮得分,黄蜂以27-20领先。紧接着在现场关注的加油中,开拓者打出一波10-4的小高潮将比分差距缩小到仅剩1分。大卫-维斯特中投命中,黄蜂以38-36领先。次节最后两分钟,两队的投篮命中率并不高,黄蜂保持着微弱的领先优势。上半场比赛结束,黄蜂以45-43领先开拓者。

  第三节比赛开始后,阿尔德里奇勾手得分,随后费尔南德斯外线命中三分球,开拓者以52-51反超比分,黄蜂请求暂停。暂停之后,阿尔德里奇篮下二次进攻得手,紧接着普兹比拉两罚全中。开拓者领先5分,黄蜂随即打出一波8-2的小高潮再度取得比分领先。阿尔德里奇两罚一中,第三节比赛结束,黄蜂与开拓者战成61平。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波西外线命中三分球,黄蜂打出一波7-2的小高潮取得比分领先,开拓者请求暂停。暂停之后,黄蜂在进攻端继续出色表现,而开拓者的攻防表现都不让人满意。比赛结束前5分43秒,黄蜂以74-65领先。随着比赛的深入,黄蜂的领先优势扩大至13分,比赛最后1分钟成为垃圾时间。最终,黄蜂客场以92-77战胜开拓者。

  新奥尔良黄蜂首发阵容:克里斯-保罗、R-巴特勒、钱德勒、大卫-维斯特、斯托贾科维奇

  波特兰开拓者首发阵容:布莱克、费尔南德斯、奥登、阿尔德里奇、巴图姆

  (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德 | 里奇 | 阿姆斯特朗 | 大卫 | 费尔南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