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世界大学生选拔赛落幕 天津工业大学队取得突破

  本报讯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游泳锦标赛暨第25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选拔赛日前在哈尔滨商业大学降下帷幕。来自全国35所高等院校的400多名男、女运动员参加了角逐。本届赛会是参赛单位最多、参赛人数最多、水平最高的一项大学生游泳赛事,共有13名2008年北京奥运会选手和众多专业队选手参赛。
比赛设32个项目,设立了男女甲、乙组及混合组。据了解,参加大运会的中国游泳队名单将于4月份公布。

  天津工业大学游泳队共有男、女各6名选手参加了甲组的比赛。经过3天6场的激烈争夺,工大游泳队以14金、6银、5铜的优异成绩摘得女子甲组、男子甲组和甲组三个团体总分冠军并获得精神文明运动队称号。

  在天津市教委和学校的支持下,天津工业大学游泳队在第22届世界大运会上有5名队员入选国家队;第23届世界大运会,中国游泳队队员全部出自天津工大,第24届世界大运会他们也有8名队员入选。目前,工大游泳队已与天津耀华中学、天津二中联合办学,形成了“大、中、小一条龙,体教结合”的训练模式,以探索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创新突破求贡献”的建队模式,使运动员在训练水平、思想道德和科学文化素质三个方面均衡发展。(体讯)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