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尤文悄无声息基本签下2人 今夏另有2颗重磅炸弹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03日14: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博异

  塞科说:“我们不会在冬季市场引进球员,因为布冯、特雷泽盖等人的复出就是我们的6位新援。”从意大利媒体的报道来看,尤文图斯在冬季市场确实不会有大的动作,不过也并非如塞科所说不引进新援,目前基本可以确定尤文图斯在冬季市场将会引进一名球员——佛罗伦萨中卫达科斯塔。此外还有一个浮动人选,20岁的巴西边锋马蒂奥尼。另外尤文图斯也在为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未雨绸缪,目前2笔收购已经转会获得进展,分别是迭戈、达格斯蒂诺。

  达科斯塔

  据《米兰体育报》所说,意大利当地时间1月3日,尤文图斯将与佛罗伦萨碰面商谈达科斯塔的转会,双方在之前已经有过接触,这笔转会成功的可能性很高。目前双方正在进行最后细节的确定,尤文图斯方面希望用彻底出售阿尔米隆所有权的方法得到达科斯塔,此外尤文还可以考虑将受伤的科内泽维奇租借到佛罗伦萨。

  达科斯塔今年才22岁,18岁时达科斯塔从法甲球队南锡出道,2006年转会荷甲埃因霍温,是个很有潜力的球员,但08年冬天加盟佛罗伦萨之后,达科斯塔并没有得到普兰德利的重用,本赛季仅有1次出场机会,转会尤文图斯对他来说无疑是个好的选择,他的经纪人佩斯莱尔佩在谈到这笔交易时说:“尤文图斯确实在运作这桩交易,他们很有诚意。”在泽比纳、科内泽维奇受伤的情况下,引进达科斯塔对于尤文图斯来说同样是个务实的选择。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