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山东黄金

新年首战山东横扫云南 郭磊获封“巩晓彬替身”

  晨报记者 尹珂

  CBA第21轮比赛昨晚开打,山东黄金男篮2009年的首场比赛是主场对阵云南红河,云南队目前在C B A垫底,两名外援一人出逃一人被辞,实力上和主队有不小的差距,最终,山东队以122:86轻松取胜。两次上佳表现也让人们送给郭磊“巩晓彬替身”的称号。赛后功臣郭磊说:“赢得比赛是通过全队的防守和积极拼博。”

  赵永刚重披山东战袍

  上个赛季被交流到北京金隅效力了一年。新赛季初由于受伤不能参赛,被退回到二队修养。近来,赵永刚的CBA之路并不顺畅。昨晚,第二节比赛进行了2分钟,赵永刚替换孙杰出场,这是他时隔一年之后首次代表山东队出场。赵永刚出场后,先是助攻汤普森得分,但随后的三分却未能命中。直到最后一节,赵永刚再次上场后才得分。面对记者的采访,他说:“后面的路还很长,一定会珍惜教练给我的每次上场机会,好好表现,为山东队争光。”

  郭磊变身大彬替身

  客战八一队时,郭磊出场44分钟,拿下全场最高的21分外加4个篮板、2次助攻、 1次抢断和1次盖帽,砍下职业生涯新高 ,那一战郭磊成为山东队获胜的奇兵,风头也盖过双剑合璧的“黄金双煞”。昨晚一战,郭磊向所有人证明,他不是昙花一现,这场比赛他独得30分,仅次于外援汤普森31分的战绩。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磊 | 赵永刚 | 汤普森 | 云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