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国球员留洋试训 > 郑智征战英伦

查尔顿球迷声援郑智 卖掉最好球员等于“自残”

   本报讯 欧洲冬季转会窗1月3日正式开启,郑智在英国的未来,也会随之越来越清晰。毫无疑问的是,查尔顿已经有计划将郑智出手,疲于保级的他们越来越不需要伤病频繁、薪水昂贵的郑智。

  在英国名为“查尔顿生活”的查尔顿球迷网站上,关于郑智转会的问题正被热议当中。

在一篇主题为“帕金森暗示郑智转会”的帖子里面,郑智离队的原因被说得非常清楚。

  英国的查尔顿球迷认为,郑智的确是目前查尔顿最优秀的中场球员,在前锋身后,没有谁能像他一样为球队控球。但问题是,郑智的长期受伤无法参赛,给俱乐部带来了极大的困扰,他现在的存在,对球队没有任何帮助。

  此外,郑智在查尔顿的周薪达到税前的1万英镑,是全队的顶级球员收入。相反,查尔顿正面临严重的经济危机,为一名无法上场的球员负担如此高的收入,而且球队还在保级当中,需要为新任主帅引进新的球员,清洗郑智成了最好的选择。

  不过仍有部分查尔顿球迷认为,查尔顿俱乐部绝对不能卖掉郑智,因为郑智是查尔顿技术最好的球员。今后查尔顿要再寻找他这样的球员,可能会付出更大的代价,甚至有球员警告查尔顿:“Cutting off your nose to spite your face.”意即别干伤害自己的蠢事。(阿夕)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尔顿 | 郑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