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查尔顿宣布帕金森转正 C罗梅西争世界足球先生

  ■ 前著名国脚杨晨以助理教练的身份加盟舜天,并已于昨日到舜天俱乐部报到。考虑到杨晨是初次登上教练员的岗位,在到达新的环境里需要有一段时间的适应,舜天俱乐部将在其进入状态后再对他的工作进行具体的分工。

  ■ 昨天有新的消息传出:被武汉俱乐部正式挂牌的李玮峰,正在与成耀东执教的陕西队积极联系。

  ■ 2008年的最后一天,查尔顿俱乐部官方宣布,让目前球队的临时主教练菲尔·帕金森转正。在原主教练阿兰·帕杜下课之后,查尔顿一直由原助理教练帕金森代理。帕金森扶正后,郑智因为新主帅上任而留下的可能性也就不复存在,1月份他将必然离开。

  ■ 欧洲当地时间1月12日,世界的目光将会投放到瑞士的苏黎世歌剧院,在那里,C .罗纳尔多、梅西、哈维、托雷斯和卡卡将会进行最后的争夺,并决定2008年世界足球先生的归属。

  ■ 日前,网络上出现了一条消息,称青岛中能集团有意退出足球。此消息在中超其他球队已经引起了反响。动作最快的是北京国安,主教练李章洙已经明确表示,如果青岛队退出或转让,国安就要抢购青岛队的国脚刘健。

  ■ 牙买加媒体1月1日报道,在北京奥运会上一举夺得三枚金牌的牙买加“闪电”乌萨因·博尔特表示,他相信自己能将百米纪录提高到9秒58,并打破200米跑的19秒极限。

  ■ 昨晚,曼联官方宣布冬季第一笔签约,塞尔维亚球员托西奇和拉贾季奇正式加盟红魔。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尔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