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皇马2700万尖刀迎首秀 两将回归组最强防线(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03日14: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当地时间1月2日,皇马在贝尔德贝巴斯基地进行训练,备战周日主场与比利亚雷亚尔的联赛。对于主帅拉莫斯来说,最大的好消息莫过于佩佩、海因策和斯内德等伤员的复出,而冬季新加盟的亨特拉尔也已经结束了长达八周的养伤,这位身价2700万欧元的荷兰前锋有望与劳尔搭档首发。

  由于伊瓜因扁桃体发炎将错过本场比赛,胡安德-拉莫斯将考虑让亨特拉尔搭档劳尔,周六当天的最后一堂训练课,皇马将重点对阵容进行演练。如果亨特拉尔的身体状态不佳或者在配合方面不够默契的话,皇马还有两套备选方案,一个是让范德法特打二前锋,把劳尔顶在尖头位置,第二则是让萨维奥拉首发。

  对于皇马来说最好的消息还是佩佩和海因策的伤愈,加上拉莫斯和卡纳瓦罗,伯纳乌又迎回了自己的最佳防线,这对于球队追赶巴萨的计划非常关键。佩佩有望在周末的比赛中首发出场,而海因策如果没有大碍的话也能得到上场机会。

  皇马冬季加盟的另外两名球员迪亚拉和帕雷霍将在替补席上等待机会,昨天俱乐部已经为三名新球员在西甲注册,亨特拉尔的号码是19号,帕雷霍将穿上范尼的17号球衣,而拉萨纳-迪亚拉则把穆罕默德-迪亚拉此前穿的6号抢到了自己手里。

(责任编辑:majian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