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季后赛 > CBA南方球队

刘玉栋龚松林双剑合璧 福建胜青岛五人得分上双

刘玉栋(前)突破上篮。新华社发
刘玉栋(前)突破上篮。新华社发

  本报讯 此前客场两连败,让福建SBS肩上压力不小。昨晚在CBA第21轮的比赛中,他们继续客场之旅,对手是本赛季的“升班马”青岛雄鹰。虽然对手排名联赛倒数第三,但福建SBS还是直到最后时刻,才凭借“战神”刘玉栋(21分5个篮板)的神勇表现,以106比100艰难击败对手。此役战罢,10胜11负的福建队排名上升一位到第11名。

  上轮客场战胜八一,创造本赛季最大冷门,让主队信心爆棚,一上来就想将福建队拿下,双方激烈对抗场面不断,首节双方战成24平。次节第10分47秒,刘玉栋披挂上场,收到主场球迷的热烈掌声,他也接管了福建队的比赛,本节末段,他的两记三分球为本队取得6分的领先优势。半场结束,福建队52比49领先对手3分。

  下半场一开始,福建队发起猛烈攻势,两名外援波特和弗雷杰发挥出色,带领福建队在末节打出一波10比1的小高潮,在第三节结束时,将双方差距拉大到10分,82比72。然而,10分的分差并没有消灭主队力图翻盘的想法,关键的末节,两队的争夺进入白热化,福建队的波特更是拼到六犯下场。不过,福建队的整体实力毕竟高过对手,关键时刻,凭借刘玉栋和龚松林等球员的个人能力,福建队控制住局面,最终以106比100击败对手,结束两连败。

  此役除了刘玉栋发挥出色之外,福建队还有五人上双,联赛“助攻王”吕晓明得到20分6次助攻,杨超18分,波特13分,弗雷杰13分,龚松林12分。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