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国球员留洋试训 > 郑智征战英伦

英媒揭秘郑智将转会西布朗 买ZZ为了征服全亚洲

    搜狐体育讯 或许忠诚郑智并不愿在1月就告别查尔顿,因为这支让他扬名欧洲的俱乐部此时正需要保级的人手,但残酷的现实却要求中国先生必须离开心爱的山谷球场,看看查尔顿官方网站上新任主帅帕金森的对郑智的“逐客令”,看看鲟鱼高层宁可50万镑抛售他的决心,意味着本月31号冬季转会窗关闭前,郑智注定会披上新东家的战袍。

  至于郑智的买家,前几天英国媒体和球迷普遍猜测将在西布朗、雷丁、狼队和伯明翰四支球队中产生,但昨天英国著名的《足球部落》网站进一步明确了郑智的去向:英超的西布朗维奇俱乐部。“查尔顿考虑卖掉西布朗的目标郑智”,这是该网的标题。

  去年夏天,求贤若渴的西布朗维奇曾为郑智开价250万英镑,但查尔顿想借助郑智的力量杀回英超,同时留恋伦敦生活环境的郑智和妻儿也不想离开雾都,加之西布朗给出的税后1万英镑的周薪也无法满足中国队长的胃口,因此这笔交易最终遗憾地流产。

  眼下,养伤数月的郑智战斗力打折,升级彻底无望的查尔顿又急需资金填充帐面,于是,促销郑智的闹剧便轰轰烈烈地上演了,为了表达卖掉郑智的绝对诚意,俱乐部官员给他定价50万英镑!但主帅帕金森不合时宜的称郑智是查尔顿队内唯一的天才,则可能弄巧成拙,“谁会在沦落到保级的时刻跳水价抛售一名天才?”于是雷丁、狼队等英冠球队放弃了买人的念头。

  西布朗之所以对郑智执着到底,一方面是主帅莫布雷很欣赏郑智全面的球技,和很垂涎郑智身后数以千万计的中国球迷,此外也或多或少地被中国球星敢对英超邀请说不的个性所折服。现在用1/5的价码买入郑智,即便他不能来之即战在英超保级战中派上用场,但莫布雷却绝对可以实现用最低广告费“让更多亚洲人熟悉和崇拜自己”的目的,就算今年5月西布朗跌回英冠联赛,有郑智在队内,届时各大电视台所支付的转播费也一定不会低。(柳随风)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查尔顿 | 布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