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内外

新年首轮几家欢喜几家愁 南粤开门红八一六连败

  本报讯 记者周方平、实习生杜娟报道:CBA第21轮在踏入新年的第二日全面开战,广东东莞银行及东莞马可波罗队分别战胜上海、天津队,双双取得开门红。八一队继续其下滑趋势,在输给浙江广厦队后已经创纪录地收获了主场六连败。

新疆、江苏两强继续其强势,均兵不血刃地战胜了对手。

  南粤双雄本轮对手均为弱旅,取胜当在意料之中。广东队客场挑战上海队,首节尽遣年轻球员上阵,被对手打了个10比2。主帅李春江派上杜锋、朱芳雨,局面立即改观,双子星里突外投,一下子反超了比分,这节广东队就以32比19领先了13分。此后广东队走马换将,实行车轮战。只有一名外援的上海队全场都没有给客队制造过什么麻烦,分差被广东队越拉越大,最后广东队以117比97大胜。东莞队主场迎战天津队,胜负没有任何悬念,升班马孱弱的实力不值一击,主队最终以126比98狂胜。邱彪得到全场最高的41分,复出的桑普森得到13分。

  八一队以80比86负浙江广厦队,惨遭四连败之余更遭遇主场六连败,两项连败都创造了军旅CBA14年历史上最耻辱的纪录。此役坐镇主场的八一队自始至终基本处于落后苦苦追分的窘境,堪称完败。赛后主帅阿的江再次抛出“精神论”,只是这种论调在11胜10负、仅列第九位的成绩面前,有些苍白。

  两名前火箭队球星所在球队均遭到惨败。新疆队继续在北区称王称霸,主场面对拥有威尔斯的黑马山西队打得游刃有余,比分一直领先,以96比82收获六连胜。威尔斯此役得到27分,但三分球仅仅11中1;而新疆队艾伦及胡安两外援共贡献49分。因私事一度飞回美国缺席数场比赛的斯奈德,刚归队便赶场战江苏,尽管他全场狂砍41分,也没法帮浙江万马队带来一场胜利。江苏队在外援哈维、杰米尔的带领下,一路狂攻,最后以137比102狂胜,为明天进行的本赛季第三度苏粤大战预热。

  其余战果为:吉林79比85负陕西、北京106比103胜辽宁、山东122比86胜云南、青岛100比106负福建。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威尔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