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主力纷纷归队病患伤愈复出 西甲开战巴萨多顺境

  本报讯 记者彭浩报道:经过两周的休整,西甲联赛将于明晨重燃战火。对领头羊巴萨来说,明晨主场迎战马洛卡更像是一场热身赛,因为接下来整个1月,他们将接受一周两赛的考验。伊涅斯塔和米利托的伤愈,令球队平添两员猛将。

  圣诞节的冬歇期之前,巴塞罗那已经积41分,领先第二位的塞维利亚足足10分。对球队的顺境,前主帅里杰卡尔德也感到欣喜。下课后,荷兰人一直在巴塞罗那居住。“球队运作良好,我要向教练组和球员表示祝贺,”里杰卡尔德说,“不过要注意一点,千万不要掉以轻心,因为联赛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里杰卡尔德的担心或许有点多余,因为巴萨上下并没有松懈的迹象。根据主帅瓜迪奥拉的时间表,埃托奥、梅西等人可以在1月2日结束休假归队,不过埃托奥、凯塔等人都在新年之前归队,梅西也比规定时间提早归来。经过调整,他们都能赶上明晨对马洛卡的比赛。用埃托奥的话说,接下来的1月份赛程紧密,自己必须做好身体上的准备。根据赛程,国王杯将有两轮在1月进行,巴萨每周都要双赛。

  除了主力缩短休假外,巴萨还在圣诞假期收获两员悍将———左边路的伊涅斯塔自从11月以来一直养伤,如今已经彻底恢复训练。他的复出,将减轻右路阿尔维斯和梅西的进攻压力。中卫米利托也接近复出。

  明晨迎战排名倒数第四的马洛卡,巴萨还有利好消息:中卫皮克在冬歇期前一轮对维拉里尔时吃到两张黄牌下场,经过上诉,他的第二张黄牌被取消,虽然流感未清,但仍有可能在明晨与马奎斯在中卫位置搭档。面对休整后的巴萨,马洛卡主帅曼萨诺的话很有意思,“这时候作客诺坎普绝不是什么好事”。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托奥 | 里杰卡尔德 | 梅西 | 米利托 | 伊涅斯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