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斯科拉里:我不是打主场的行家 球员都很喜欢我

    搜狐体育讯 尽管蓝军阵中屡屡传出不和谐声音,但是主帅斯科拉里强调自己仍然能感觉到来自球员的“爱的力量”。

  后卫伊万诺维奇是最近一个站出来表达不满的球员,做冷板凳的他为了确保国家队位置,极力要求租借,德罗巴也抨击斯科拉里“惧怕”让自己和阿内尔卡搭档,不过斯科拉里指出因为努力构建一套能产生化学反应的合理阵容,所以才造成了这种局面。

  “他们不必走过来说爱我,但我能感受到和球员们的关系。即便你的妻子和儿子也不会每天说爱你,但你知道他们确实爱你,”斯科拉里说,“我从来不批评手下弟子,我每天保护他们,为他们贡献出了一切。”

  斯科拉里总是被拿来和前教练穆里尼奥对比,后者在斯坦福桥度过了三个成功赛季,其中在更衣室和球员们融洽的关系更是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斯科拉里在这些方面相形见绌,只要球队比赛表现不好,批评质疑声便随之而来。

  “我不是主场行家,不过在客场球队的成绩往往很好,”斯科拉里解释道,“我没有在斯坦福桥拿下太多胜利,但是客场我很少失利,这又怎么说呢?”(欧体)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科拉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