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潜水艇欲狙击银河战舰 罗西豪言放鱼雷打沉皇马

    搜狐体育讯 本周末,西甲联赛就将重燃战火拉开大幕,届时皇家马德里将在伯纳乌主场迎来劲敌比利亚雷亚尔俱乐部,本场比赛将是胡安德-拉莫斯执掌银河战舰以来遭遇的最大考验。

赛前,黄色潜水艇前锋圭塞皮-罗西表示,他门可以在伯纳乌击沉银河战舰,获得最终的胜利。目前在积分榜上,黄潜和皇马并列第五位。

  比利亚雷亚尔在2008年结尾阶段可谓获得了一个极为悲惨的结尾,在半程结束前的三场比赛中紧紧获得了一分,但是为了延续开赛的强势,黄色潜水艇准备用豪门皇马祭旗,开始下半程的全面冲击。

  但是在新任主教练拉莫斯的率领下,银河战舰显得势气正高,毫无疑问如果可以战胜劲敌黄潜,势必将鼓舞球队斗志同时也将稳固前塞维利亚主教练的帅位。

  “我们在联赛开始的时候经历了一个美妙的开局,在伯纳乌的比赛将是异常困难的比赛,但是我相信我们可以在这里取得最好的成绩,战胜强大的对手!”罗西在接受《马卡报》采访时表示。

  在主场就曾洞穿皇马城池的意大利前锋表示,攻克豪门球队的大门是一种神奇的感觉,自己希望可以在再次扮演银河战舰克星的角色。

  “我们带着惟一的目标就是在马德里取得胜利,这是我们能否回到正轨上的关键比赛,而这也是我们希望下半程强势的根基所在!”罗西总结道。(欧体)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伯纳乌 | 罗西 | 比利亚 | 拉莫斯 | 黄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