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第十一届全运会 > 速滑动态

全运会速滑女子全能 解放军优势明显王霏居榜首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1月3日沈阳报道)北京时间2009年1月3日,全国第十一届运动会速度滑冰在辽宁沈阳开始全能项目第一天的争夺,女子项目结束500米和3000米后,来自解放军的王霏以82.335的成绩在积分榜上遥遥领先,她的队友吉佳以1.063分之差位居次序,吉林的董飞飞暂列第三,总分为83.403。

  在女子全能比赛项目中,解放军队拥有很强的实力,特别是王霏,她是1500米以上国内最快纪录保的持者。事实上,今天的比赛也确实如此,500米的争夺中,王霏的优势并不明显,她滑出的39.73秒的成绩在25名参赛运动员中排名第2,吉林省的董飞飞拿到头名,成绩是39秒48。

  但在随后的3000米比赛中,王霏显示出绝对的场上霸气,4分15秒63的成绩,比第二名高出3秒多钟,也确定了她在今天的总成绩上排名第一。同样来自解放军的吉佳以4分18秒83排名3000米的第二名,尽管她在500米结束后位居第四,但3000米的巨大优势也确保她反超多名对手,在两项成绩积分榜上排名此席。在500米中拿到第一的董飞飞,3000米排在第四,最终两项相加,以总分83.403暂列第三。

  根据竞赛规则,此次全运会女子速滑全能比赛将进行500米,1500米,3000米和5000米的争夺,结束了500米和3000米的争夺后,队员们次日将在1500弥合5000米中发起最后冲击,而长距离的5000米又是重中之重,将决定奖牌的最后归属。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飞飞 | 王霏 | 吉佳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