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意甲半程最佳新人:帕托领锋线 紫百合中场坐镇

    搜狐体育讯 新年伊始,正是进行年终盘点的时候。意大利《米兰体育报》评选出了本赛季活跃在意甲赛场的年龄在23岁以下的最佳阵容。

  门将:库尔奇 (锡耶纳,23岁)

  意大利向来有盛产门将的传统。

出身于罗马的库尔奇很早就被视为下一代意大利本土门将的代表。曾经是意大利U18、U19和U20国家队的门将。从罗马转投锡耶纳之后他得到了更多的机会,而曼联球迷也不会忘记这名年轻门将上赛季在老特拉福德的出色发挥。

  右后卫:斯蒂凡-拉杜 (拉齐奥,22岁)

  力压拉齐奥另一位右后卫妖人德西尔维斯特里入选,出身于布加勒斯特迪纳摩的他以租借形式加盟蓝鹰。在他的故乡他被称为新基伏,已经是国家队的常客。

  中后卫:卢卡-罗塞蒂 (锡耶纳,23岁)

  身高不是很高的罗塞蒂在防守的时候以身体强壮和良好的制空能力著称,不过遗憾的是最近他因为受伤将接受长达四个月的治疗

  左后卫:多梅尼克-克里西托 (热那亚,21岁)

  上赛季回归母队尤文图斯之后又在赛季中期被外租,21岁的克里西托在热那亚发挥稳定,技术、跑位都得到了提高。

  右前卫:毛里西奥-伊斯拉 (乌迪内斯,20岁)

  有着一颗跑马拉松的心脏,智力中场在加拿大的U-20世界杯比赛中被乌迪内斯相中。他灵活的脚步,娴熟的控球和进球的高度敏感帮助他入选最佳11人

  中前卫:里卡多-蒙托利沃 (佛罗伦萨,23岁)

  2005年加盟紫百合的蒙托利沃已经拥有了超过100场的意甲比赛经验,他的长传调度、大局观和一脚远射功夫都是历来意大利的工兵型中场所欠缺的。

  中前卫:马雷克-哈姆西克 (那不勒斯,21岁)

  斯洛伐克年轻中场被誉为新内德维德,2007年仅仅以550万欧元身价加盟那不勒斯,伴随着37场比赛9个进球的数据,斯洛伐克人身价飙升,他是中场的全能战士。

  左前卫:保罗-德切格列 (尤文图斯,22岁)

  尤文图斯青训营走出来的国奥三小虎之一,强壮的身体,出色的左脚技术不仅让尤文图斯正选左后卫莫利纳罗倍感压力,也同样取代吉奥文科成为拉涅利心目中更合适的内德维德接班人。

  前锋:亚历山大-帕托 (AC米兰,19岁)

  年轻就是资本,强壮、出色的脚下技术和门前把握机会能力都让他无愧新卡卡的称号,35场比赛为AC米兰打进15球,代表巴西国家队的4场比赛收获一个进球,帕托无疑是新一代球员中的出色代表。

  前锋:埃泽奎尔-拉维奇 (那不勒斯,23岁)

  出身于那不勒斯,阿根廷人,光是这两点就让他被称为新马拉多纳。跟随阿根廷国奥队超白金一代卫冕了奥运会金牌的他如今是那不勒斯进攻的风向标。

  前锋:毛罗-萨莱特 (拉齐奥,21岁)

  拉齐奥阿根廷帮中的一员,出色的表现让原本只是租借蓝鹰的他有望获得一份永久合同。(欧体)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内德维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