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最新动态

国足残阵训练演练防守 殷铁生咳嗽不断让人揪心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1月3日上海报道)上海当地时间1月3日,中国男足继续在金山体育中心备战亚洲杯预选赛;不过受病毒性感冒的影响,国家队的训练质量却大打折扣,沈龙元依然无法参加训练,张笑飞也加入了伤兵阵营。

  在经过了昨天的短暂调整后,国家队在今天继续一天两练,只不过今天上午只是技战术课,下午才是一个半小时的场地训练,不过训练强度并不是很大。

  在下午的训练课中,热身准备活动用去了45分钟时间,真正进行实际训练的防守环节只有25分钟时间,显然国家队已经意识到感冒对球队的巨大危险,天气越寒冷,越是要让队员们把身体全面活动开,不允许再有任何伤兵出现。

  在整体防守的训练中,殷铁生依然摆出了一套4231阵容,从人员安排来看,这也是国家队未来的主力阵容。后卫线从左到右是曹阳、杜威、王霄、矫喆,双后腰是周海滨和黄博文,左前卫是杜震宇,右前卫是姜宁,前腰王栋,单前锋是郜林。原本有希望成为主力的蒿俊闵因为感冒刚刚痊愈,只能在替补阵容中。

  殷铁生制定的规则是,替补一方进攻,主力一方只要抢断下批球,一次训练就结束,然后重新后替补方发起进攻。训练到一半后,无所事事的郜林和王栋就被分别调整出了主力阵容,这也让主力一方只剩下9个人。

  整体防守的分组对抗中,国家队因为人员问题也只进行了9打9的对抗,人员方面则是完全打乱没有主力和替补一方,最终石俊、惠家康、曲波分别打入一个进球。

  值得注意的是,训练课上,主帅殷铁生一直也是咳嗽不断,这也让场边记者担心起殷铁生的情况来,显然,对目前的国家队来说,最紧要的问题不是技战术训练,已经是如何快速治愈球队的感冒问题。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铁生 | 王栋 | 郜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