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安帅钦点贝克汉姆战罗马 小贝米兰首球竟是乌龙

小贝赤脚秀球技(点击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虽然AC米兰口口声声否认,但大多数人仍然坚信红黑军团签下贝克汉姆仅仅是出于商业目的。不过在迪拜进行了几天训练后,安切洛蒂却公开表示贝克汉姆已经用训练状态证明了自己,并且很有可能将在1月11日AC米兰对罗马的比赛中登场亮相。<<<<您觉得小贝在米兰能取得成功吗?

  最近两年来,关于AC米兰过分注重商业运作,而偏离体育建设的指责越来越激烈。虽然之前小罗已经用令人信服的表现回击了他只是米兰商业筹码的批评,但大多数媒体和专家仍然认为贝克汉姆的租借完全无法与小罗相提并论。就连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都公开表示这只是一次彻头彻尾的商业行为:“我可看不出一笔为期只有两到三个月的租借转会能给运动带来什么好处……”但AC米兰却坚信他们能在贝克汉姆身上取得与小罗一样的成功。<<<点击进入意甲专题

  而在迪拜的数天训练更是坚定了红黑军团的信心。虽然开始几天小贝与新队友之间还显得生疏,但他很快就融入了球队,迅速地与米兰的球员们打成一片。在周六上午的分组对抗中,代表橙队的贝克汉姆在防守绿队的舍甫琴科时不慎打进了一个乌龙球,结果成为了新同事们的笑料。看得出,贝克汉姆已经成为米兰毫无芥蒂的集体中的一员。

  虽然加盟AC米兰后的第一个进球是一粒乌龙球,但这并不代表贝克汉姆的状态不好。相反地,英格兰巨星最近的训练质量越来越好,已经开始展现出令人信服的球技。贝克汉姆的表现不仅让采访的记者佩服,还得到了AC米兰主帅安切洛蒂的首肯。在周六的训练结束后,安切洛蒂再一次表示了自己对贝克汉姆的满意。

  “贝克汉姆在训练中的表现完美无缺,”安切洛蒂在接受采访时说,“他的身体状况很好,现在仅仅还欠缺一些力量。”至于贝克汉姆究竟什么时候才能代表AC米兰参加正式比赛,安切洛蒂也已经有了时间表。“1月6日对汉堡的比赛,贝克汉姆肯定会出场,那是对他的一次测试。如果一切顺利,他将为1月11日对罗马的联赛做好准备。”米兰主帅确认说。如果贝克汉姆能在对阵罗马这样重要比赛中登场并有出色的表现,自然是对所有怀疑最好的反击。

  (搜狐体育 马志尼)

     相关阅读:贝克汉姆迪拜赤脚训练 罗纳尔迪尼奥秀美腿(图)

               组图:米兰训练马队摆POSE耍帅 小贝练"叉腰肌"

               小贝召集队友新年聚会 红衣辣妹大跳脱衣舞(图)

               皮尔洛:要夺冠必先学国米 一人定位球远胜小贝

               组图:AC米兰沙地训练 小贝卖力小罗带面罩防沙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