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北京春训动态

国安今日赴昆明冬训 李章洙:引援重心中卫前锋

  今日开赴昆明

  晨报讯(记者周萧)北京国安队将在今天前往昆明,开始今年的冬训。国安队主帅李章洙透露,除了球队要准备体测外,外援的引进工作也是当务之急。

  元旦前,国安俱乐部敲定了备战计划:1月4日至20日,球队将在昆明冬训,准备体能测试。
春节后直至2月底,国安队将前往广州、上海等地进行热身赛,此后,球队可能进行海外拉练。

  对于目前的人员配备,李章洙直言还不符合双线作战的条件,所以引进内外援是重中之重。由于中国足协规定的内援转会挂牌截止时间是1月20日,所以李章洙表示现在还不好说想引进谁,但俱乐部已经和有意转会的球员进行了接触。

  在引进外援方面,“铁帅”表示已经有很多外援资料送到了国安俱乐部,也有多名经纪人和国安取得了联系。在观看了众多外援的比赛录像后,李章洙透露:“有几个外援的感觉还不错,我们也会加紧联系,让他们过来试训。另外,如果可能的话,我们也计划1月份出去看看那些外援的比赛。”至于所需外援的位置,李章洙定位为“中后卫和前锋”。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