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最新动态

2009中国足球观战指南 国足冷清亚冠联赛成希望

  亚冠联赛

  新赛制的亚冠联赛将成为中国足球09年的一个希望,这也是对四支球队的一个考验。在这四队当中,亚冠经验最丰富的当属是申花队,可是蓝军却总有着关键时刻掉链子的习惯。不过,申花老板朱骏已经豪言要闯入亚冠联赛的决赛。此外,鲁能的经验也比较丰富,对于他们来说需要克服的则是心态问题。国安和天津相对而言比较青涩,前者首个亚冠之旅止步小组赛,但总体表现尚可;后者则是毫无亚冠的经验。

  对于四队来说,共同面对的难题则是两线作战,更为关键的是,新亚冠的赛制更大程度上要求各队去争夺小组第一,这对于他们来说也是个不小的考验。在09年国家队比赛减少的情况下,能够代表一国足球水平的亚冠赛事自然会吸引更多人的眼球。

  根据亚足联的比赛规程,新赛季的亚冠联赛小组赛前六轮比赛的日期分别是3月11日、3月18日、4月8日、4月22日、5月6日、5月20日,小组前两名进入16强。5月27日和6月24日分东亚区和西亚区两个区域进行八分之一决赛,以决出最后的八强。四分之一决赛两回合的比赛将在9月23日和9月30日进行,半决赛在10月21日和10月28日,而决赛将在11月7日进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