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征战英伦

新星爆发加速郑智离队 查尔顿打破53年耻辱记录

16岁的谢尔韦爆发 加速郑智离队

    搜狐体育讯 郑智真的要走了么?虽然郑智的伤势已经恢复得差不多了,即将在1月的第三周归队训练,但是或许中国ZiZi等不到重新代表球队登场的那一天,便被财政紧张的查尔顿为了筹措转会费而抛售。

  刚刚被俱乐部扶正的主帅帕金森期待着手头能够有足够的资金用于引进自己青睐的球员,但是俱乐部方面根本无法提供转会预算,帕金森要想买人就先得卖人。查尔顿阵中能算得上腕的球员屈指可数,郑智虽然倦勤半个赛季,但是凭借上个赛季的出色发挥,依然有不少潜在买家。同时由于其合同即将到期,转会身价方面也将大打折扣(最新的消息显示,对郑智有意向的买家开价只在50万英镑左右)。

  刚刚结束的足总杯第三轮上,查尔顿在主场1球领先的大好形势下被诺维奇1-1逼平,过去17场比赛里竟然无一胜绩,从而也打破了俱乐部历史上尘封了53年的连续不胜记录。

战报-足总杯-鳕鱼16岁天才中场破门 查尔顿1-1诺维奇

  英国著名足球网站《CLUBCALL》早在12月底便撰文,表示查尔顿的中国发动机很有可能在冬季转会窗口开启后离队。帕金森在接受采访时表明了自己对郑智的态度,“郑智是俱乐部的一笔财富。他因伤已经休战很长时间了,这对我们的影响很大。但是从目前的情形看,我们不能指望他的复出给球队带来多大的变化,这样不实际也不现实,现在的情况是,我们应该卖掉他来换取资金,并将资金用于其他球员的引进。”

  在帕金森看来郑智的最大用处并非在竞技场上,“为了能够完成保级的任务,球队每个位置上应该有2到3名有实力的球员。我们需要资金增强部分位置的人手,郑智所带来的资金则是这个计划中的重要部分。”

  事实上,在帕金森眼里,郑智最为擅长的MC位置并不缺人。今年夏天引进的拜利目前是球队进球最多的中场球员,他在中场负责穿针引线,随着联赛的深入,已经渐入佳境。而上赛季被帕杜颇为器重的谢尔韦也逐渐找到状态。对阵诺维奇的比赛里,谢尔韦攻入自己代表查尔顿一线队的首粒进球。他与拜利的组合将是帕金森的首选。

  谢尔韦的突然爆发或许将加速郑智离队的节奏,帕金森为了尽快完成俱乐部的换血,明确表示,“我们已经和一些球员进行了接触,希望能在下周完成部分球员的交易。冬歇期的引援将是球队能否完成保级的关键。我认为那些不适合球队的球员应该选择离开。同时,我需要得到更多有实力的球员,他们将是球队下半程联赛前进的动力源泉。”

  不出意外的话,迫于俱乐部急需转会资金,帕金森很有可能答应某家俱乐部的报价。不过由于查尔顿官网在近日里的一个表态,“他的归来将对查尔顿是个重大的利好消息。不过,俱乐部的第一考虑还是在冬季转会窗将他出售给某支英超球队,这笔交易可以为改善球队阵容带来足够的资金。”显然,目前在英超垫底的西布朗还是郑智转会的第一去向,同时斯托克城等英超保级球队也是郑智的潜在买家,至于英冠的不少球队,由于查尔顿担心郑智加盟同一级别的球队后“反戈一击”,可以说就算郑智转会也基本与其他英冠球队无缘了。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查尔顿 | 谢尔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