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邵佳一征战德甲 > 邵佳一

佳一入选科特年度镜头 官网赞致命绝杀完美收官

官网称,科特布斯的2008以佳一的破门结束
官网称,科特布斯的2008以佳一的破门结束

    搜狐体育讯 近日,科特布斯官网对球队的2008年进行了一次回顾,并历数了科特布斯在过去一年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经典镜头,其中,我国球员邵佳一在科特布斯去年最后一场比赛对勒沃库森的致命绝杀,被评为科特布斯全年完美收官的精彩镜头。这也算是对可能将在本月告别科特布斯的邵佳一最好的新年礼物。

  科特布斯官网带领球迷一起回顾了12月科特布斯和勒沃库森的那场比赛,终场前15分钟,科特布斯的丢球一度让人 绝望,但在83分钟替补登场的邵佳一成为了球队的英雄,他在最后一分钟用一粒金子般的头球敲开了德国国门阿德勒把守的大门,也为科特布斯夺得了宝贵的一分。也正是这场平局,让科特布斯上下都能带着惬意的心情去度过这个圣诞节,也让球队一度黯淡的保级前景重现生机,邵佳一的这粒进球也为科特布斯的2008完美收官。

  本赛季,邵佳一面临前所未有的险恶处境,长期得不到重用甚至无法进入18人大名单,半个赛季出场时间还不到70分钟,多次被俱乐部告知可以随时走人,但邵佳一顽强的坚持了下来,并在最后时刻证明了自己,也让俱乐部经理海德里希和主帅普拉什尼卡对他的态度改观,虽然这并不能改变邵佳一走人的命运,但如今的他无疑赢得了俱乐部和队友、球迷们的尊重,他有理由昂首告别科特布斯。

  尽管如今正在伯明翰试训的邵佳一很可能将在这个冬天离开科特布斯,但他在过去两年半的时间里给球迷留下了无数难忘的回忆,从对柏林赫塔的“世界波”进球,到替补登场打入对多特蒙德的制胜一球,再到对勒沃库森的致命绝杀,邵佳一总能在关键时刻发挥重要作用,或许多年以后,科特布斯的球迷们还会记得,曾有一位中国邵,身披科特布斯的战袍在德甲战场厮杀,为球队连续两个赛季保级做出了重要的贡献;人们也会记得,他在2008年尾用一粒漂亮的头球带给科特布斯球迷的巨大快乐。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邵佳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