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于芬PK周继红 > 事件动态

于芬诉讼书已交中纪委 "奖金门"已超越体育范畴

  新快报讯 据《扬子晚报》报道,于芬“奖金门”事件有望在月初得到解决。记者2日采访了于芬,她表示:“这个事情向着好的方向在发展,我始终相信,会得到公正的解决。”

  诉讼书已交中纪委和国家信访局

  于芬透露,2008年12月22日,她和律师王兆峰一起正式将诉讼书递交给了中纪委和国家信访局。

王兆峰介绍,长达3页的诉讼书与此前上交国家体育总局监察局的并无太大出入,主要是于芬的奖金情况说明和相关部门在这件事情处理过程中的违纪违法行为。

  于芬和王兆峰表示,他们期待更高一级的部门出面能解决于芬在奖金分配中遭遇的不公正情况,查明真相。同时还希望通过这件事情,由权威的部门出面解决,为以后类似的事情解决提供一个范例,并促使查处在这件事情中牵扯的有关部门的违章违纪行为,帮助相关部门健康良好的运行。

  6日前有望得知是否受理

  按照《信访条例》规定,有关行政机关收到信访事项之日起15日内书面告知信访人。于芬是上个月22日向中纪委和国家信访局递交的,本月6日就是15日的截止日,在这个期间,于芬就可以收到国家信访局能否受理的书面答复。王兆峰律师也相信这几天就可以收到答复。

  “奖金门”已超越体育范畴

  于芬把诉讼书送到中纪委和国家信访局,她说:“我等了11个月,国家体育总局监察局,没有给我书面答复,我才送到更高机关的。”于芬的律师王兆峰则表示,国家体育总局监察局隶属于国家体育总局,相对于此,中纪委和国家信访局是独立部门,在处理时不会受到更多干扰,有利于独立而公正地解决事情,还原真相匡扶正义。 (余国华)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芬 | 王兆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