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弗格森炮轰英超亏待曼联 凭何连遇8个魔鬼客场

    搜狐体育讯 刚刚签下两名塞尔维亚生力军并没有让弗格森觉得担子会轻多少,曼联主帅再一次把矛头指向了英超赛程。在老爵爷看来,目前曼联在积分榜上仍旧落后榜首的利物浦,除了少赛2场以外,红魔遭遇到了这样艰苦的客场赛程也不无关系。当然这并不是第一次弗格森抱怨英超赛程了,和前几次相比,红魔教父这一次的抱怨在内容上又有了新意。

  据英国《镜报》的消息,英超赛程过半卫冕冠军曼联已经连续做客利物浦、切尔西、埃弗顿、阿森纳、阿斯顿维拉、热刺、曼城和朴茨茅斯,这8场比赛几乎是近年以来英超半程最恐怖的客场赛程,难怪弗格森会觉得冤枉。他说,“我抱怨这个已经好几个月了,赛程对我们没有任何好处,我觉得我们简直要被这个赛程搞残了,但他们告诉我(赛程)不是人为搞定的,真见鬼!对这一点我充满怀疑,我说不清楚他们究竟做了什么,但是明年我们将派一个代表去看看整个过程是怎么个情形。”

  也就是说,曼联准备在英超联盟安排下个赛季赛程时派一名工作人员去观察整个的过程。老爵爷继续说道,“我简直不明白怎么能遇到这样的赛程,这半个赛季多我们来说太艰苦了,在客场的比赛中,能够拿到一分或者两分,都会让我感到非常高兴。”在过去几个赛季,尤其是在英超争夺非常激烈的时候,弗格森也曾经对赛程表示过不满,不过这次弗爵爷的话好像有所暗示:英超联盟在程安排上有作弊的嫌疑!

  记得2004年弗格森曾经抱怨过英超赛程,那一次他抱怨的主要内容是英超艰苦性,诸如赛程长、比赛多、没有冬歇期等,尤其是到了3月份欧冠淘汰赛阶段开始后豪门休息时间太短;2007年联赛半程阶段他也曾抱怨过一次英超赛程,当时他以为曼联有太多的比赛被安排在了中午,而在一点上切尔西却很幸运。其实弗格森一直以为在赛程上切尔西一直很沾光。本赛季篮军客场战绩之所以出色,很大程度上对手太弱也是一个事实。

  而联盟很快就对弗爵爷的质疑做出了回应,一位发言人说,“英超的赛程安排完全是尽可能的一个随机过程,最初的排列是由一个专业的软件做成的,然后我们会把这个排列交给赛程工作小组,这是一个由来自英超、足总、俱乐部等各方代表组成的团队,这一点警方也能证实。我们要考虑很多因素,比如警方的要求、俱乐部的要求以及欧足联的比赛安排等等。”不知道弗格森对这样的答复会不会满意,反正接下来16天内4场英超比赛还在等着他。(搜狐体育讯 周大庄)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格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