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湖人加索尔职业生涯超万分 黄蜂开拓者上演武斗

  骑士虽然赛前损失了主力中锋伊尔戈斯卡斯,但詹姆斯依旧神勇,他打出了16分10个篮板11次助攻的三双表现,带领骑士以117比92大胜公牛。

  骑士第一节就基本打垮了公牛,以32比17领先。瓦莱乔顶替伊尔戈斯卡斯,发挥不错。

公牛的状元秀罗斯受到骑士重点的“照顾”,发挥失常,只得到了3分;骑士队七人得分上双,瓦莱乔攻下全场最高的26分。

  黄蜂开拓者上演武斗

  黄蜂客场以92比77战胜波特兰开拓者,取得四连胜并继续位居西南赛区首位。比赛中更让人关注的是一场武斗,黄蜂中锋钱德勒最终被罚出场。

  第三节比赛快结束时,钱德勒和普尔兹比拉发生肢体冲突,双方互相用肘击中对手,随后裁判将“元凶”钱德勒驱逐出场,普尔兹比拉并没有得到处罚。

  科比40分击碎爵士

  赛前,爵士队传出大将布泽尔将接受手术治疗缺席赛季全部比赛的消息,即便这样,爵士险些实现翻盘。但是科比的火力实在太猛,最终湖人以113比100扑灭了爵士的反攻浪潮。

  科比全场贡献了40分;加索尔得到21分、11个篮板,让自己在NBA职业生涯得分达到10001分。

  甜瓜三分绝杀雷霆

  “甜瓜”安东尼昨天也上演了绝杀好戏,最终丹佛人从俄克拉荷马城全身而退。

  雷霆上半场发挥不俗,以62比53领先,然而下半场,他们暴露了经验不足的弱点,安东尼在最后时刻投中压哨三分,掘金122比120险胜雷霆。 本报记者刘旭辉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钱德勒 | 安东尼 | 戈斯 | 普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