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谢晖征战德乙

谢晖:我的优势国内其他人没有 考虑转型做教练

  东方体育:听说威斯巴登俱乐部不再留用你?

  谢晖:这是双方的意愿问题。从现在的情况来看,我在威斯巴登队继续下去,已经不太有可能了。

  东方体育:是否已经开始了解约谈判?

  谢晖:我的经纪人和威斯巴登俱乐部的经理有一些矛盾,所以,在和解的谈判上出现了一些障碍。

我想,经纪人已经表达了和解的姿态。可能需要时间吧。如果不解约,对双方都不利。我没球踢,但是你又必须给我钱。当然,我也不会接受不平等条件,比如让我离开,我还要向他们付费用。

  东方体育:考虑去路了吗?状态如何?

  谢晖:经纪人帮我联系了不少地方。比如欧洲的一些俱乐部,还有澳大利亚的一些俱乐部。当然,也包括国内的一些俱乐部。我现在的身体状态不错,伤已经好了。现在让我打比赛,肯定没问题的。德乙那边的训练强度是很大的。比中超要强。

  东方体育:还是考虑继续踢球吗?有没有退役的打算?

  谢晖:以我现在的身体状态,比赛还是可以打的。但毕竟年龄也不小了,还能踢多长时间也不能刻意去要求。应该会再踢一段时间吧。至于退役,的确有心理准备,但还没到时间吧。

  东方体育:有别的打算了么,比如退役之后?

  谢晖:的确在考虑。最大的想法,是想向教练过渡吧。做教练我是很感兴趣的,而且很早就作准备了。我在德国期间做了三四万字的笔记,也搜集了很多训练材料,都是第一手的。另外,自己也有语言优势。比如,我可以和汉堡U19主教练直接电话联系,他是我在亚琛的队友。这些资源和优势,我相信是国内其他人所没有的。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