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谢晖征战德乙

谢晖被封杀已准备好退役 95申花一代将就此匿迹

  进入2009年就已经34岁的谢晖,不仅依然继续着球员生涯,而且还是留洋球员。仅仅从这一点来看,谢晖的足球生涯是非常成功的。

  在他身上,已经不再有“失败”两字——尽管,他的第三次留洋生涯,没能收获掌声。

  其实,谢晖的第三次留洋之旅,起点是不错的。刚到威斯巴登队,就在热身赛中接连进球,而且包办了球队在热身赛中的全部进球。如果不是主教练霍克因为得知了一个秘密——谢晖的经纪人曾向威斯巴登俱乐部举荐过其他教练,那么,谢晖的这次留洋之旅,很可能还会收获新的胜利。

  毕竟已经到了职业生涯的尾声。所以,将近一年的冷板凳时光,对谢晖心志的消磨是可想而知的。甚至可以说,上述偶然的“场外因素”,很可能成为谢晖足球生涯晚期的一个转折点。因为将近一年没打比赛,谢晖想转会到其他俱乐部,无疑是增加了不小的难度。毕竟,他已经是34岁的高龄。如果哪个俱乐部想要引进他,肯定先得掂量掂量。

  “迟早会有退役的那一天的。我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谢晖第一次说出这样的话。尽管话语间略有些伤感,但谢晖很快又恢复了信心:“真的退役了,我也有信心在教练岗位取得成就。我在德国这么多年,吸取了大量丰富的经验。这些经验,我相信,没有第二个中国球员能拥有——毕竟,我还有语言优势。”

  现在还不知道,2009年的谢晖漂向何方。一旦谢晖结束球员生涯,那么,1995年风华一代的老申花,就全部离开赛场了。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