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尤文7500万欧元挖梅西 希望未来用其顶替皮耶罗

  本报讯过去几年中,国米、曼城等球队都对梅西表达过好感,但巴萨无一例外地拒绝了他们的报价。昨天,尤文加入到争夺梅西的军团中,老板阿涅利表示,引进梅西是自己的梦想,尤文希望未来用他顶替皮埃罗。

  尤文重新返回意甲后,很快回到了第一集团,但阿涅利并不满足,他希望尤文重新变成一支群星云集的球队:“我想要球星,尤其是梅西,他是我梦想引进的球员。

”阿涅利认为,尤文想重新成为欧洲顶级球队,需要像以前引进齐达内、布冯和内德维德那样,继续买来一些巨星压阵。当然,阿涅利并不急着收购梅西,阿涅利把收购时间定为两年以后,那时皮耶罗将退役,尤文需要一个新的领袖。

  不过尤文收购梅西决非易事,梅西对巴萨一直很忠诚,况且按照合同规定,只有开价达到7500万欧元时,才有可能启动和巴萨的谈判。对于7500万欧元的价格,尤文早有准备。为筹款,尤文很可能将布冯高价卖给此前曾表示愿出一亿欧元的曼城。对于尤文这个疯狂的计划,在《都灵体育报》的调查中,超过52%的球迷反对为了梅西而牺牲布冯。

  (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 布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