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英媒叹切尔西只剩一名杀手 他比德罗巴更应首发

    搜狐体育讯 切尔西需要一名真正的一流射手?在对阵南方联的足总杯比赛之后,很多人不免要得出这样的一个结论。但卡卢是一个例外,在一场肆意挥霍机会的比赛中,卡卢正在用出色的效率,为自己赢得更多的尊重。

  “切尔西需要一名真正的一流射手”,《泰晤士报》赛后对切尔西作出了这样的评价。一场19次射门12次打正对手门框的比赛,却只取得了一个进球,《泰晤士报》这样的评价完全有道理。但对于切尔西的科特迪瓦射手卡卢来说,今天的比赛是他又一次表现出自己一流射手本质的精彩表演。全场比赛仅有两次射门机会,但卡卢却制造了切尔西唯一的进球,如果运气好一些,卡卢甚至有机会一个人导演本场比赛的结果。

  上半场第31分钟,卡卢的禁区内抢点,将兰帕德开出的角球变成了进球。在这个进球之前,第22分钟,卡卢的单骑突破就曾险些破门。而这也就是科特迪瓦人本场比赛全部的射门机会。两次机会制造两次威胁,其中一次转化成了进球,《泰晤士报》赛后评价:“可惜只有一个卡卢,对于切尔西这还远远不够。”

  上赛季11个进球和10次助攻,不足以让卡卢在斯科拉里眼中分量变得重一些。即使在对阵克鲁日的欧冠比赛取得进球之后,卡卢在随后的四场比赛中也取得了两次登场机会,时间仅仅为可怜的35分钟而已。本场比赛,卡卢再次在第86分钟被提前换下。或许下半场卡卢的表现有所下降,但用《镜报》的话来说:“谁又能在几乎没有多少比赛机会的情况下,总是保持着90分钟比赛的高水准状态呢?”

  被换下的或许更应该是卡卢的老乡,科特迪瓦国家队的“一哥”德罗巴。后者在本场比赛中狂轰滥炸了6脚射门,但无论是《泰晤士报》还是《镜报》,赛后都毫无例外的将本场比赛切尔西没能赢下低级别球队南方联罪臣的帽子扣在了他的头上。《镜报》赛后点评:“德罗巴应该学学自己的国家队队友,少把时间放在攻击球队和主帅上面,多拿出些表现来看看”。

  今天的比赛结束后,斯科拉里在接受切尔西俱乐部官方网站采访时表示:“我们现在需要理解的一件事是:为什么有至少15次机会取得进球,球队还是只拿到了一场1比1?库迪尼奇没有作出任何扑救,但问题更在于球队没有取得第二粒进球。不能把责任推卸到运气上,我们不是没运气,关键是谁来完成进球。”或许,卡卢就是斯科拉里正在寻找的答案——“如果巴西人愿意多给卡卢一些机会的话(《镜报》语)”。

  (搜狐体育 华魂)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卢 | 斯科拉里 | 德罗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