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申花将签乌拉圭射手王 新任总经理做"媒人"(图)

图为:Goal网站视频截图
图为:Goal网站视频截图

  据国外著名媒体Goal.com日前报道称,目前乌拉圭春季联赛的射手王塞尔吉奥·里尔很有可能加盟上海申花。

  报道称,现年26岁的塞尔吉奥·里尔,效力于乌拉圭的达诺比奥队,身高1米81,体重72公斤,是目前的射手王,本赛季已经打进7球。据可靠消息称,里尔很有可能在下赛季加盟中超的上海申花队,而为他牵线搭桥的则是最近刚刚上任的申花俱乐部总经理、乌拉圭人吉梅内斯。

  在2006年担任申花主帅之前,吉梅内斯曾在乌拉圭国家队当了五年领队,因此和乌拉圭的球员经纪人关系良好。由于目前乌拉圭国内球员的收入很低,当地顶级联赛的普通球员月收入在1500美元到2000美元之间,当地球员都希望到国外踢球。因此申花极有可能以不高的价格,购买到实力不俗的强力外援,而里尔就是其中之一。

  另有报道称,进入申花引援视线的乌拉圭外援,还有现效力于乌拉圭国立队的布兰科和效力于潘那鲁尔队的卡洛斯。而这三个人都是乌拉圭国脚。(景风)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尔吉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