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棒子”来袭本森硬对 陕西男篮国王迎最大挑战

  在赶去吉林比赛途中,本森和罗宾逊曾在沈阳北站的候车室里看了一段体育新闻,其中画面就是威尔斯和球队比赛的场景。不知道罗宾逊在评价着什么,总之本森是一言不发。对于一直渴望进入NBA却因为自己的经历而彻底无缘NBA的本森来说,今日面对有着NBA打球记录的威尔斯可以格外激发他的斗志。

  陕西“国王”面临最大挑战

  主教练吴庆龙希望球队今晚可以完胜山西中宇,也希望本森在威尔斯面前可以表现得更有力量,毕竟后者是西安交大思源球馆的国王级球员。“棒子怎么了,本森比我们任何人都想击败他,不但是个人,还有团队对抗上的。”同吉林大成生化比赛完后在更衣室里,主教练就提醒球员们要准备同拥有威尔斯的山西中宇的比赛,并对本森寄予厚望。

  吴庆龙介绍说,球队在防守时必须做好威尔斯的应对策略,因为后者最近似乎不像初来乍到那般急于得分,而是更注重对球队整体打法的支持。“威尔斯很有破坏力,这一点毋庸置疑,毕竟他单兵作战的能力是联盟球员中最强的一个。”

  本赛季首个球员三双表现就是本森制造的,上一场同吉林比赛中,本森得到24分24个篮板10次助攻6次封盖的准四双技术统计。虽说在年龄上本森要比威尔斯大三岁,但在更强的求胜欲望下,本森展现出的能量或许要多一些。

  连胜让亚旅众志成城

  昨日下午一返回西安基地,只进行了短暂休息的陕西亚旅联盟就开始了赛前准备工作。吴庆龙没有过度渲染威尔斯的个人能力,“或许本森和威尔斯有多次硬碰硬的场面,但比赛的关键还是要看我们五名球员的整体表现如何。”

  四连胜的确让陕西亚旅联盟受用,但无论是教练组还是球员,都清楚知道这些成绩都只是过去式了,毕竟比赛还有大半没有进行。“山西只是这一波三个主场的第一场,所以开个好头对随后的比赛非常关键。”吴庆龙没有多说什么,只称会和教练组格外细致准备这场比赛。

  对大多数球迷来说,看到本森和棒子的硬碰的确精彩。如果本森力压威尔斯,且球队全线发力将胜利留下,那么这个夜晚将被记住很久。

  特别提示

  今日19:20陕西七套现场直播陕西亚旅联盟VS山西中宇。(敬请留意节目变动)

  亚旅联盟展开蹝腊月攻略蹞

  前日战胜东北虎之后,球队取得了自创立以来的首次客场连胜,而且战胜的是东北双雄。“随后是三个主场跟着两个客场,然后又是三个主场,真是大块肉呀。”主力球员张伟赛后在更衣室和队友们说起了随后的赛程。主教练吴庆龙也是极为看重腊月里剩下的这八场比赛,“春节前的比赛对球队来说就是一个战役,如果冲过去了,那我们就将升上另外一个台阶。”

  昨日下午陕西亚旅联盟从长春赶回西安,坐在前去迎接球队的大巴上,领队万昌涛有些激动,毕竟球队自进入甲A和CBA以来还是首次客场连胜。吴庆龙细细看了一下球队随后的赛程,“浙江两场比赛要是能拼下来,那一定是梦幻的。”吴庆龙说话声音不高,因为在大巴后部一些主力球员正在睡觉,毕竟长途跋涉和客场连续作战令他们都很疲劳。目前球队是四连胜,但吴庆龙不愿意预测随后的三个主场比赛,毕竟对手们都不是省油的灯。

  “上个赛季比赛都是一天天盼着赶紧到2008年1月4号,到那天联赛常规赛就结束了呀,实在是输得没有心劲了。”张伟说这个赛季就完全不一样了,“赢球了睡觉做梦都是乐的,就是再累也愿意。这八场比赛要是吃下来,那过完年就没啥事了,剩下准备季后赛了,哈哈。”最近已经打了两次吊针的代勇,也是做好了打“春节前战役”的准备,这位球队队长告诉记者如今的状况是机不可失。

  吴庆龙清楚知道球队的现状,他认为球队还是要动员一下,而且球员的体能准备也是十分关键。“这也是一道坎,球队要是冲过这道坎,那么赛季剩余的比赛就好对付了。”从今晚开始,陕西亚旅联盟将主场迎战山西、山东、青岛,随后客场挑战浙江广厦、八一,然后再在主场迎战福建、云南和新疆。“腊月里要是把年货办置得多,那过的这个年就是肥年呀。”吴庆龙的话相信所有人都能明白其中的含意。本报记者 孙元华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华商网-华商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威尔斯 | 吴庆龙 | 罗宾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