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大连实德

大连甩卖引发旗手空缺 赵旭日压董方卓成副队长

  大连队的年轻化进程超过所有中超对手,目前除了张耀坤和孙寿博外,队中年龄最大的就是08国奥队员了。日前,教练组又任命赵旭日担任副队长,这差不多是大连队史上最年轻的一位副队长。

  上赛季中,大连队的正副队长分别为张耀坤和胡兆军,后者被俱乐部挂牌后,再选一位副队长就成为当务之急。

按照惯例,候选人通常都是年龄较大、场上作用突出、场下人缘较好、能够团结绝大多数队友的,按照这些标准去找,赵旭日无可争议地成为了胡兆军的接班人。目前在大连队能够打上比赛的队员当中,除了队长张耀坤和门将孙寿博外,年龄最大的就是朱挺、赵旭日、冯潇霆和董方卓了。其中,董方卓、朱挺性格相对内向一些,冯潇霆目前正处于恢复阶段,性格开朗的赵旭日“理所当然”地被任命为副队长。

  去年,赵旭日作为绝对主力,几乎打满了整个赛季。今年徐弘明确提出,要以1985年龄组球员为主要框架,副队长肩上的担子更重了。值得一提的是,赵旭日、冯潇霆、董方卓都曾在徐弘麾下效力,至少在球队凝聚力上,今年的徐弘会比去年的科萨做得更好。A14e首席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旭日 | 董方卓 | 冯潇霆 | 张耀坤 | 胡兆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