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于芬PK周继红 > 事件动态

于芬:奖金门向着好方向发展 会得到公正的解决

  于芬“奖金门”事件,始于2008年初,但2008年并未了结,1月2日,记者采访了于芬教练。于芬说:“这个事情向着好的方向在发展,我始终相信,会得到公正的解决。”

  于芬介绍说,2008年12月22日,她和律师王兆峰一起正式将诉讼书递交给了中纪委和国家信访局。

  记者问于芬:“中纪委和国家信访局会何时答复您呢?”于芬笑道:“你应该学学法和条例,这些网上都有。”于芬介绍说,信访条例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第431号。记者随后上网查到了这个条例。比照这一条,于芬向中纪委和国家信访局的诉讼书,应该算是重要来信,应该由负责人阅批。于芬是上个月22日向中纪委和国家信访局递交的,本月6日就是15日的截止日,在这个期间,于芬就可以收到国家信访局能否受理的书面答复。王兆峰律师也相信这几天就可以收到答复。A14f据《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芬 | 王兆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