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郭晶晶 > 最新动态

广告女皇年入2200万 郭晶晶成中国体坛头号富婆

[郭晶晶黄金薄纱彰显雍容华贵]
郭晶晶
[查看更多图片]

  早报讯自雅典奥运(雅典奥运新闻,雅典奥运说吧)会后,郭晶晶(郭晶晶新闻,郭晶晶说吧)的人气直升,广告身价更是一路飘红,接拍广告是跳水公主主要的生财之源。 >>您认为谁有望成广告女皇接班人?

  在北京奥运会前公布的《中国体育富豪榜》中,郭晶晶以年收入1500万位列第三。但北京奥运后,这1500万瞬时再度成为历史。此外,她同豪门富少霍启刚的热恋,也是媒体热追的焦点。郭晶晶身上潜在的商业价值,让不少商家跃跃欲试。

  从中国体育明星的收入结构来说,一般有三部分,年薪、奖金以及商业广告。按照郭晶晶在北京奥运会上获得的两枚金牌来说,保守估计国家奖励35万,霍英东体育基金会40万,澳门奖金20万,曾宪梓体育基金会40万,再加上各地、各项目、各赞助商的奖励,郭晶晶在金牌奖金一项的收入不会低于200万。初步估计,郭晶晶在2008年的收入可能突破2200万。 <<视频:郭晶晶08净收入破2200万 奥运奖金竟不足一成

  延伸阅读:超越伏明霞顶替刘翔 郭晶晶成中国体育最大骄傲
       姚明刘翔郭晶晶赚钱有方 年薪打底广告才是大头
       体坛"生旦净末丑":郭晶晶第一旦 国足领衔丑闻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晶晶 | 刘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