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鲁能泰山队昨日集中 测试结果让俱乐部领导满意

  1月3日中午,鲁能泰山队在济南集中,除了赴国足、全运会队伍集训的球员以及韩鹏等几位伤员之外,其余球员悉数按时归队。泰山队一行在3日下午进行了12分钟跑的测试,结果全体球员均顺利跑过了2800米,俱乐部副总兼球队领队崔法强笑着说:“看来咱们的球员假期里都自觉训练了,要不然肯定跑不出这样的成绩。


  按照惯例,泰山队集中之后全队统一测量了体重,结果没有一个人超标,这一点让俱乐部领导颇感欣慰。舒畅、刘金东两人没有参加3日下午的训练课,据了解舒畅是膝关节旧伤复发,而刘金东则是突然发烧,好在这两名球员的伤病均不严重,不会耽误今后的训练。

  目前泰山队人员不整,而球队驻地的草皮质量还算不错,经过反复考虑之后,鲁能泰山队决定这段时间在济南进行训练。“算上舒畅、刘金东,再加上队里的守门员,一共也就16名球员,这种情况再出去训练也没什么意思了。”崔法强这样介绍。

  此前几天,鲁能泰山俱乐部有关人员特意到北京看望了正在那里养伤的韩鹏、王永珀、王晓龙等人。据了解这三名球员恢复情况良好,但医生表示,“疗效还需要巩固,最近一段时间最好不要在地面上进行训练”。泰山方面初步安排韩鹏等三人春节之后再归队参加训练,崔法强说,“既然已经等了这么长时间了,也不在乎再多等几天”,“球员的身体是第一位的,在他们完全恢复健康之前,我们不会安排他们进行训练”。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鹏 | 刘金东 | 崔法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