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女排联赛 > 其他女排

江苏女排意外失手不敌浙江 总决赛只剩理论可能

  北京时间1月3日,08-09赛季全国女排联赛A组第十三轮的争夺全部结束。本赛季的女排联赛竞争空前激烈,津沪军苏四队你追我赶一度让总决赛入场券的归属难有定论。昨天,江苏华东有色女排在客场以0:3败给浙江女排,这让她们进军总决赛的可能性变得十分渺茫。

  江苏意外失手不敌浙江

  江苏华东有色女排堪称是本轮最为郁闷的球队。上轮上海力挫天津使得江苏华东有色女排在苦苦追赶多轮之后终于在积分上与天津队持平,重新看到了进入总决赛的希望。遗憾的是江苏华东有色女排没有把握住机会,她们在本轮比赛中客场以0:3惨败给“巨人杀手”浙江女排,此役的落败让江苏华东有色女排的出线前景变得极为暗淡。

  江苏华东有色女排的老将同时身为助理教练的孙玥告诉记者,原本江苏华东有色女排在今年联赛中的任务就是争三冲二,甚至在比赛初期新上任的薛永业更低调地表示队伍的目标是保四冲三,因此就算不能进入总决赛也并非不能完成任务。

  进军总决赛还有理论可能

  此役的失利使得江苏华东有色女排在竞争中再次掉队,如果江苏华东有色女排要想在联赛中重现十二年前沪苏争霸的辉煌,不但要在后面的比赛中拿下天津队,净胜负的劣势更是让她们不得不寄希望于其他球队也击败天津。从赛程表上来看,女排联赛接下来还有五轮的比赛,江苏华东有色女排的四场比赛对手分别是北京、天津、上海和辽宁,从理论上来说,目前江苏华东有色女排只有在这四场比赛中取得全部的胜利,加上小分相对优势才可能进入冠亚军总决赛,因此目前从理论上来说还有进军总决赛的可能性。

  上海女排成决赛最大热门

  在昨天第十三轮比赛中,上海队客场突破八一壁垒巩固了榜首位置继续领跑群雄。上海女排的赛程安排是四大夺冠热门中最为不利的,特别是第二循环对阵津军苏三强都是客场作战,让大家一度怀疑她们是否能够延续前期的强势。近两轮比赛上海女排在客场相继挑落了上赛季的冠亚军天津和八一,证明了自己的实力,连续击败强敌也让上海队坐稳了榜首的位置。虽然她们还将在客场迎接江苏的挑战,但是稳定性更胜一筹让上海队获得总决赛入场券几无悬念。

  尽管天津队在上轮二次失手于上海,让出了积分榜首的位置,但是天津女排的稳定性较强还是让她们成为总决赛入场券最有力的争夺者之一。 赵晨彦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