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 易建联聚焦

大战当前网队突传坏消息 哈里斯因伤缺席战热队

易建联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消息,就在新泽西网队客场挑战迈阿密热队的比赛开始前几小时,新泽西明星纪事报突然报道了一则伤停消息,哈里斯将因伤缺席即将开始的网队挑战热队的比赛。

  这已经是哈里斯本赛季第二次缺席与热队的比赛的,上一次是去年的11月 11日,当时虽然易建联砍下了24分10个篮板,但是缺少哈里斯的网队还是在客场94-99输给了热队。哈里斯缺阵的原因是右脚疼痛,昨天加时战胜老鹰的比赛中,虽然哈里斯拿下了全场最高的26分11次助攻,但也有8次失误。这8次失误几乎是因为哈里斯右脚疼痛而导致行动缓慢造成的。

  昨天网队刚刚艰苦地在加时赛中收获了一场胜利,而且是一场宝贵的主场胜利,但这次背靠背远赴迈阿密,网队却不得不面对头号得分手哈里斯缺席的窘境。

  网队中锋约什-布恩在谈到哈里斯缺阵对球队的影响时表示:“这肯定有很大的影响,但有时候他的缺阵也许也是一件好事。因为我们身边不会再有每场能得25分的家伙,全队都必须全部努力地去弥补哈里斯不在的得分缺陷。另外我们有肯扬-杜林,我相信他能将球队运转的很好。”

  事实上上次做客迈阿密的时候就是杜林代替哈里斯首发,当时杜林贡献了18分基本上完成了弗兰克布置的任务,今晚他将继续顶替哈里斯成为先发球员。

  网队总裁罗德-索恩表示自己不知道哈里斯什么时候能回来,“我只知道今晚他将不打,至于下一场对阵国王,那仍然是个未知数。”(搜狐体育 紫雨轩)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里斯 | 杜林 |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