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女排联赛 > 天津女排

王一梅缺阵楚金玲改打接应 辽宁二队完败于天津

   新报讯【记者 孟凡强】面对王一梅缺阵、多名新人担纲的辽宁女排,急需一场胜利来提升士气的天津队自然不会客气。在昨天进行的全国联赛第13轮较量中,天津队做客盘锦以3:0完胜辽宁“二队”,取得2009年开门红。

在事关争冠形势的另两场比赛中,上海队客场3:1力挫八一队,继续领跑积分榜;浙江队主场3:0爆冷击败江苏队,后者获得决赛资格的希望突然间变得极为渺茫。

  相比全主力出战的天津队,已经完成保级任务的辽宁队昨天派上了“二队”应战。王一梅和主力自由人王硕因病留在了沈阳,可能是想到了取胜希望极小,辽宁主帅赵勇干脆全面起用新人,楚金玲改打接应,温媛改打主攻,其余位置全是新面孔,完全可以登场的老将胡莹也成了替补。首局开始天津队4:3领先时,主帅王宝泉就用杨洁换下了膝伤严重的杨亚男。正是杨洁的第一个发球轮让天津队打出得分高潮,以8:4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此后辽宁队由于一传质量过低而完全陷入被动,被天津队牢牢掌握住主动,25:18,天津队轻松赢得首局。第二局辽宁队勉强与天津队相持到中局阶段后又是因为一传的波动被拉开比分,天津队以4分优势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暂停后只有楚金玲一人支撑的辽宁队很快溃不成军,天津队以25:18再下一城。连丢两局后辽宁队已经无心恋战,第三局天津队优势更加明显,一度以20:10领先。此时,王宝泉换上张娜适应比赛气氛,最终天津队以25:14赢得最后胜利,从而以3:0完胜辽宁队。

  下轮联赛,天津队将继续客场作战挑战四川女排。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楚金玲 | 王一梅 | 杨洁 | 王宝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