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马特乌斯风流史:花花公子 换女人如换衣服(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04日08:41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提到德国前国脚马特乌斯,5次随队征战世界杯,代表德国国家队出战150场的骄人纪录,放眼国际足坛,难出其右者。但是这位足坛常青树同时也是一个著名的“花花公子”,现年47岁的他已经有过4次婚姻,现在我们不妨来细数一下这位足坛传奇人物生命中的重要女人。

  首任妻子西尔维娅,她和马特乌斯属于“姐弟恋”,两人的婚姻维持了11年。从1981年马特乌斯才在德国足坛崭露头角时结婚起,到1992年两人离婚结束,西尔维娅为马特乌斯生下了两个女儿:阿莉莎和维奥娜。

  之后马特乌斯又和瑞士影星洛丽塔结婚并离婚。离婚后的马特乌斯也没有闲着:他很快就勾搭上了拜仁队医沃尔法特的千金——模特玛琳,虽然两人一度走到过谈婚论嫁的地步,不过沃尔法特非常介意女儿和马特乌斯17岁的年龄差距以及马特乌斯过往的两段婚姻。2001年5月两人终于分手。马特乌斯透露,沃尔法特认为自己不够“富有”,两人门不当户不对,而玛琳自己也没有主见。

  此后一段时间,围绕着马特乌斯的名字出现了无数女人:25岁的秘书乌丽克在2001年的秋季成为了马特乌斯的新伴侣,并曾一起去毛里求斯度假,但乌丽克一丝不挂的玉照刊登在成人杂志《花花公子》上,两人恋情2002年7月宣告终结。24岁秘鲁模特米特拉是马特乌斯在奥地利维也纳执教时候的女友,两人的蜜月胜地是在马尔代夫群岛,但马特乌斯离开快速队后,两人关系也就此结束……

  《图片报》另外还列举了没有公开关系但出现在马特乌斯身边的漂亮女人,包括20岁的翻译卡拉以及一度传得沸沸扬扬的做地毯生意的轻佻女人亚妮娅·尤素夫安。马特乌斯却坚决否认与这些女人有关系,针对《图片报》对自己“性欲狂”的指责,马特乌斯表示自己这段时间只有玛琳、乌丽克和米特拉三个女友,其他的名字纯属媒体捕风捉影。其间,在马特乌斯执教维也纳快速队的时候,还传出和自己的大女儿同龄的音乐学院学生朱利娅·考彻尔的恋情。但是不久之后,马特乌斯气恼她隐瞒自己的年龄(她告诉马特乌斯自己已经18岁)而和她分手。

  2003年底,马特乌斯执教贝尔格莱德游击队的时候,和第三任妻子、塞尔维亚人玛莉亚娜·克斯蒂奇结婚。

  马特乌斯认为自己和玛莉亚娜是天生一对,所以才能一见钟情。两人在贝尔格莱德一家餐馆前相识,谈得相当投机,玛莉亚娜给了他手机号码,于是开始了交往。玛莉亚娜来自于距贝尔格莱德一个小时车程的小城诺维萨德,当时在布达佩斯经营一家时尚沙龙,业余时间常去健身以保持身材。

  玛莉亚娜曾经有过一次婚姻,她的前夫是塞黑的富翁,现在三个孩子都和她一起住在布达佩斯——这大概也是她和马特乌斯婚后没有再生育小孩的原因:两人加起来已经有6个孩子需要抚养了!

  此前马特乌斯曾表示在经历了两次失败的婚姻后已对婚姻产生恐惧感,他在谈到第三次结婚的原因时说:“这是我梦寐以求的婚姻,我现在终于找到了真爱,玛莉亚娜乐观,主动,聪明,还会说四种语言,我们经常用英语交谈。”玛莉亚娜也认为马特乌斯很适合自己,“他是可以信赖的,真挚乐观而且有责任感,看着我的嘴唇就能知道我的愿望。我将和他白头偕老。”

  可如今没过几年,马特乌斯又迎来了他的第四次婚姻。

  
(责任编辑:宋明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