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队员表现难达要求 殷铁生训练场发飙铁蛋儿说不

  新报讯 从昨天开始,国足进入了第三个单元的训练,殷铁生开始重点强化球队局部战术细节。与前任福拉多一样,铁蛋儿训练中屡屡叫停,对国脚们的糟糕表现说“不”。

  一名边前卫在本方传球的瞬间,没有按照要求及时跑动。

“你怎么回事,我是怎么要求的!传球的瞬间你应该出现在哪儿?!”铁蛋儿极其严厉地叫停。与福拉多讲解时的和颜悦色不同,本就表情严肃的铁蛋儿再“黑”起脸来着实吓人,不达标的国脚根本不敢还嘴。“我是怎么要求的,大家必须按照要求去做!”此前,感冒突然袭击了国足,一度有6名球员发烧,4人在医院打吊瓶。到昨天下午,重病号蒿俊闵已经可以恢复训练,此前他发烧超过39度。铁蛋儿对小蒿还算手下留情,念在大病初愈的份上没有呵斥。不过,小蒿也只能“享受”一次优待,从今天开始他同样要加倍小心。

  无独有偶,去年12月30日训练时,铁蛋儿对着矫喆怒吼:“你要是再这么踢,就早点给我滚蛋!”国足元旦和东亚队热身,中场休息室内,铁蛋儿面对松松垮垮的国脚们再次爆发:“紧逼!紧逼!紧逼!”他的吼叫连休息室紧闭的大门也挡不住,走廊里的人听得一清二楚。徐根宝则开心地笑着鼓励自己的爱徒们:“听到没有,那边发火了,说明你们这45分钟比他们表现好。”从12月10日接手国足,铁蛋儿在不到一个月时间至少三次大发雷霆,熟悉他的国脚表示“很少有”。一方面如国足高管的评价,铁蛋儿确实是“上手很快”,立刻投入到角色中。另一方面也说明铁蛋儿的压力很大。

  按计划,国足将在今天上午对阵马良行的无锡中邦,下午再战徐根宝,两场比赛两套阵容,让每个位置上的每个球员都得到锻炼。但由于流感的困扰,很多伤病号很难在短时间内恢复体力,国足决定把今天上午的比赛延期到1月5日下午。为了预防感冒,几天来国足训练前后要集体喝一顿姜汤。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根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