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湖北武汉职业足球俱乐部退出中超联赛 > 最新动态

武汉球员在雪中冬训备战 球队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昨天下午,武汉队在基地进行了训练。一切都显得那么的正常,只是球员以后的道路依然那么迷茫。

  昨天下午的训练课,由冯志刚和常卫巍带队。朱广沪已经和武汉俱乐部解除了合同,总经理徐志强说:“我们已经和朱指导,以及国作金和刘文斌三位解除了合同。”

  冯指导昨天下午安排的训练内容,和正常恢复期的训练一样:慢跑,有球训练,身体力量训练混合进行。冯志刚说:“不管以后的情况怎么发展,本着对球员负责的态度,把这段时间的训练搞好,球员需要体能恢复和保持状态。”

  在香港动完膝伤手术的郑斌,慢跑后就离开球场进行康复治疗,除郑斌外,艾志波也有些伤。其他的球员均参加了训练。

  从球员的身材看,姚翰林、周熠、曾诚等球员,包括老队员王文华均未发福。武汉队从10月2日以后,就没有真正意义的比赛打,两个多月,加上假期,球员能够保持这么好的身材,自然是对自己抓得比较紧,好几名球员说:“在假期期间都在动。”大家情绪尚好,在抢圈训练时,不时有笑声传出。昨天训练的过程中,竟然有雪籽从天空落下,这也没有影响到大家的训练。

  值得一提的是,三峡大学队队长刘智明也到了武汉队训练,打完冲中甲的比赛后,三峡大学队放假,刘智明参加武汉队训练保持状态。

  昨天训练临近结束时,总经理徐志强来到了场边,观看队员的训练。记者问徐总武汉俱乐部的前景,徐志强说:“和前些时一样,没有新情况。”换句话说,武汉队现在仍然没有找到中超中甲的资源。训练结束时,冯志刚在训话中说,训练要正常进行,不管刮风下雨,都要来。

  武汉俱乐部和教练员工作人员的合同是到2008年12月31日,昨天是2009年的第三天,工作人员和后勤人员也准时上了班,食堂准备开伙,一三五全天开伙,二四六半天,昨天球员训练完毕以后,澡堂的水烧好了。

  一切都像恢复了正常,只是差了个壳。 本报记者 余国华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志刚 | 徐志强 | 郑斌 | 刘智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