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湖北武汉职业足球俱乐部退出中超联赛 > 最新动态

朱广沪释疑"解雇门":亏欠武汉队 中超应有湖北


  《武汉证实已解雇朱广沪》,昨天,国内某门户网站上的这条消息颇为引人注目,本报记者随后拨通了朱广沪的手机,对于“解雇”一说,朱广沪只是摇头苦笑。

  “我也是今天下午知道的消息。一个朋友突然给我打电话,问我是不是被武汉给解雇了?这你让我怎么回答!解雇,这个词恐怕用得并不准确。”朱广沪告诉记者,他去年来武汉的时候和俱乐部签的是一个三年合同,但合同中对于“三年任期”也有前提,那就是必须在2008年带领武汉队保级。“后来的情况大家都知道,当然客观上也算是我在任期内球队没有保级吧!因此我和武汉队的合同也就不存在三年一说了。”朱广沪说:“之前俱乐部给我了一个文件,注明双方合同自2008年12月31日起自动结束,这完全是按照之前的合同执行的,我也在上面签字确认了,没有任何问题。因此解雇一说压根就不存在,双方都是严格按照合同来处理此事的。”

  朱广沪告诉记者,目前这段时间他的主要精力还是在家里看一些比赛录像,尤其是欧洲和南美的一些比赛令他受益良多。“欧洲足球的战术要求是越来越细致和严谨了,而南美足球则体现在体能的强化,不过话说回来,大部分南美球员都在欧洲效力,对于自身能力的提高是不言而喻的。”对于新年的打算,朱广沪表示自己目前并未考虑复出,只是想安静地充电,学习。

  “算起来我离开武汉也一个月了,但我一直在关心武汉队的情况。说句实话,湖北武汉没有足球,猛一下子我也接受不了。这里有很好的传统,很好的基础,应该有一席之地。”朱广沪说,从感情角度讲,他总觉得亏欠了武汉足球,毕竟大家曾经把保级的希望寄托在他的身上,尽管最终的发展并不由他控制。“尤其那些球员,大家在一起共事,我很清楚他们的实力和愿望,我希望每一个人都能在2009年找到新的目标。”朱广沪说,他前一段也一直通过网络关注三峡大学队冲甲的进程,但很遗憾,在最后的点球大战中未能晋级,“现在网上好多说法,三峡有希望争取一个名额,俱乐部也有希望找一个中甲的壳,但不管怎样,我相信只要不放弃希望,中甲也好,乙级也好,湖北武汉足球一定能有证明自己的一天。”

  本报广州专电 记者 马万勇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