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女排联赛 > 其他女排

女排联赛临浦首战 浙江开元赢得新年“开门红”

浙江女排副攻手殷茵在猛力扣球 丁力摄
浙江女排副攻手殷茵在猛力扣球 丁力摄

  本报讯 昨日下午,在临浦镇体育馆内,浙江开元女排主场迎战江苏华东有色女排,这也是全国女排联赛临浦赛场今年的第一场比赛。最终,浙江女排以3∶0力克江苏女排,赢得了新年“开门红”。

  比赛一开场,江苏女排利用几次拦网和进攻,连连得分,占据了开场优势。之后,双方展开了激烈的厮杀,比分交替上升,多次出现平局。进入到关键时刻,浙江队运用多变的战术,牢牢把握住了多个机会球,首局获胜。第二局比赛更是成了浙江队的天下,比分呈现一边倒的局面。

在第三局比赛中,江苏队逐渐走出了上一局低迷的状态,主动进攻较多。但主场作战的浙江女排不负众望,顽强拼搏到最后一分钟,终于战胜了江苏女排。三局的比分分别是25∶20、25∶17和25∶20。

  昨日,市民早早地占满了整个体育馆,为浙江队、江苏队呐喊。呐喊中,很多市民也学会了如何看球。48岁的王欢是临浦镇人,性格内向的她本来对体育赛事不太感兴趣。但自从家乡举办了国内一系列大型体育比赛后,她疯狂地迷上了看球赛。

(责任编辑:森森)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