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诸强春训动态

朱广沪下课李玮峰将归队 武汉可能改名征战中乙

  本报记者 何晓敏 武汉队在新年伊始重新集结,但是带领球队训练的是领队冯志刚,训练基地里看不到朱广沪和他的教练班子。其实,武汉俱乐部与朱广沪等三名外地教练的合同早已解除。武汉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借着球队重新集结的机会对外界宣布了这一消息:球队原主教练朱广沪由于未能带领球队完成保级目标而被俱乐部解雇,助理教练国作金和刘文彬也在去年年底已经合同期满离开。

  朱广沪是在武汉队赛季初的四连败后接手球队的,上岗后朱广沪曾非常高调地宣称要率武汉队在三年内称霸中超。然而世事弄人,第18轮武汉队客战北京,爆发了李玮峰踩人事件,随后武汉因不满判罚宣布退出中超,朱广沪和他的球员们一样,就此成了“待岗人员”,关于他的去向此后也一直都没有什么传闻。

  直到上个月申花宣布全球竞聘技术总监期间,才传出了投资人朱骏密会朱广沪,并有意邀请他出任球队技术总监一职的小道消息,朱广沪当时对这一消息进行了反驳。

  至于武汉队方面,则率先在2009年的第一天迈出了全新的一步。在这次归队集训的球员中,不仅有全部的武汉本土球员,还有部分已经挂牌的外地球员,包括李玮峰、陆博飞等上榜球员也都要回队参加冬训。

  近日有消息称武汉队已经明确了球队在2009年将会征战中甲的方向,并有一家武汉本土的酒业公司将接手武汉光谷。但徐志强代表俱乐部高层否认了这样的说法:“光谷集团正全力找寻合适的企业接手球队。也正是出于这个原因,我们不好说下赛季打哪个级别的联赛。”

  据悉,武汉俱乐部原本在与中乙三峡大学的股权转让进行谈判,但因为对方冲甲失败,这一方案就此泡汤。徐志强强调:“不排除武汉队会更改注册名称,从中乙重新奋斗的可能。”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 徐志强 | 李玮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