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女排联赛 > 其他女排

发球被浙江女排抑制住 江苏队不敌对手爆出冷门

  本赛季,江苏女排有了长足的进步,不少媒体已经把江苏女排列为了冲冠的有力竞争者。但是昨天在客场对阵浙江队,江苏女排却遭遇了联赛以来最大的冷门,她们以0:3不敌对手,三局比分为:20:25、 17:25和20:25。

  赛后,江苏女排主帅薛永业表示,“今天浙江队的发球完全遏制住了我们,平时我们的一传到位率可以超过50%,昨天仅有40%。一传不到位,这使得我们的副攻很难发挥网上的优势,进攻点都暴露在主攻和接应两个位置上。过分暴露进攻点,使得对方拦防的针对性很强,此役我们的一攻成功率只有29%,反击成功率也仅为22%,这些数据都比平时下降了十个百分点。”

  值得一提的是,联赛第二轮开始后,浙江队的成绩一路攀升,连续赢了八一和辽宁这样的强队。对此,薛永业总结说:“联赛刚开始阶段,浙江队人员不整,殷茵也刚刚回队。经过一段时间的熟悉磨合后,浙江队的整体实力明显比联赛初有了提升。这也是我们赛前准备不足的地方。”

  快报记者 付智勇

(责任编辑:小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薛永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