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国安新闻

国安心仪三将无一人加盟 曝李微转会遭鲁能拒绝

    搜狐体育讯 在李章洙续约国安之后,俱乐部也是正式拉开了引援的序幕,相比于外援的遴选,内援工作更令铁帅头疼,此前所相中的三名内援能够加盟的可能性均不大。尤其是此前盛传几近到了签约地步的王新欣,因为转会价格的因素再度陷入僵局。>>>你如何看待国安引援?

  早在与李章洙续约之前,国安俱乐部就与铁帅进行沟通,希望能够早点动手确定下赛季的内援。俱乐部副董事长罗宁也是私下里表示,一定要拿下三个人:辽宁的王新欣、青岛的刘健和山东的李微。但迄今为止,一名内援都没有到位,这让俱乐部也是非常头疼。>>>点击进入转会专题查看更多

  最先夭折的是鲁能的李微,国安俱乐部曾经试探性的打听引进李微的可能性,因为李微是北京籍的球员,而且由于鲁能的中场方面人才济济竞争十分激烈,李微打主力的机会并不多。不过,鲁能方面则回馈说,俱乐部没有打算放走李微的意思。于是这事便不了了之。

  本来希望最大的是辽足的王新欣,但面对国安的诚意,辽足俱乐部却似乎“并不领情”反而是抬高了王新欣的价格,对国安表示:“很多球队想要王新欣,有人出价比国安俱乐部更高了”。这样的结果令国安高层也是有些气馁,虽然谈判还在继续,但引进的可能性却大大折扣。

  尽管有消息表示,国安想引进的是姜宁而不是刘健,但这似乎是掩耳盗铃之举,谁都知道李章洙想得到刘健不是一年两年的事情了。这位知情人说:“引进刘健是用来顶替隋东亮的,但目前来看,青岛方面放行的可能性不大。”

  相关新闻:青岛酝酿退出不惜零转让 国安蓄势抢购国脚刘健

  这位知情人还说道:“当然,并不排出最后国安俱乐部花大钱引进其中一人的可能性,尤其是王新欣,陶伟明年就要退役了,必须要找一位他的替代者,而纵观国内足坛,人就那么多,要不是辽足降级,引进王新欣的可能性更是微乎其微。但现在他们抬高转会价格,却让俱乐部难以接受。”

  另外,万厚良加盟国安的事情已经基本敲定,他也很有可能是国安俱乐部本赛季继格里菲斯之后引进的第二名球员。(搜狐体育 绿色阳光)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新欣 | 李章洙 | 铁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