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山东鲁能开始备战工作 12分钟跑成绩令高层满意

  晨报讯 为备战今年的中超和亚冠联赛,鲁能在昨天中午集中正式开始了2009年的备战工作。集中后的首堂训练课,球队便安排了12分钟跑测试,测试结果令俱乐部高层感到满意。

  昨天下午出现在训练场上的泰山队员只有14人,队长舒畅、王超和刘金东都没有参加球队的第一场训练课,对于这3名队员的缺席,鲁能领队崔法强表示,“舒畅因为老伤复发,去医院拍片子;而金东则是因为发烧没有能够参加训练;王超则是因为要处理私事,俱乐部允许他晚些时候报道。

”如果按照以往,缺个几人也不会对球队的备战造成什么影响,但是在周海滨、吴昊和矫喆3名队员上调国家队,以及6名年轻小将前往全运会队集训的情况下,出现在训练场的队员就显得有些少的可怜。

  以往集中后,泰山队首日的训练内容一般都以体能恢复性为主,但是在俱乐部三名老总全部到场督阵的情况下,昨日下午的训练内容有些不同,在热身结束之后,球队便测起了12分钟跑。“我们今天对队员的要求就是能够跑完2800米就可以,队员全部达到这个标准的时候时间还剩下30秒,所以还是不错的,这也说明队员在放假期间按时完成了放假前布置的‘家庭作业’,而且就在训练前称体重的时候队员也保持得不错,应该说对此俱乐部还是满意的。”崔法强这样表示。

  考虑到今年春节比较早,离春节还有3周时间,加上现在人员也不是很整齐,因此俱乐部将今年的冬训安排设在基地内进行。“现在看济南的天气也还可以,希望不要下大雪,不然训练计划就要打乱了。”崔法强还表示,主教练图巴将在8日左右返回济南,而届时已经确定留用的外援阿莱克斯也将在那个时候归队。

(责任编辑:小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法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