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姚明强霸内线成噩梦 斯科拉诱老鹰两将“上套”

火箭战老鹰组图

  战报 统计 组图 实录 调查 网友PK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火箭在客场100-103不敌老鹰。以下为双方现场精彩瞬间:

  姚明强霸内线成老鹰噩梦 假动作让对手眼花缭乱

  北京时间1月4日,火箭在客场挑战东部新贵老鹰队,双方在首节就展开了激战。

  姚明内线发威成为老鹰噩梦,先是接队友传球单手暴扣,为火箭本场比赛进攻揭开大幕,接着火箭队组织进攻。姚明内线与对手肉搏,队友几次与姚明传接球后,姚明见内线无进攻机会,直接将球传到无人盯防的阿尔斯通手中,街球王手起球落,三分中的,将比分进一步拉大。

  接着老鹰队反击得手,将比分迫近,这时姚明及时站出来,在老鹰内线连做假动作,晃得对手找不着北,姚明见时间已到,轻松上篮暴扣拿下2分。此时场边的穆托姆博看到姚明这样惊艳的表现都不禁眉开眼笑,为姚明大声加油。

  老鹰掀起“丛林大反攻” 姚明准两双欲力挽狂澜

  姚明首节表现抢眼,得到10分7篮板,准两双成绩傲视群雄。

  然而火箭到第二节风云突变,首节领先的火箭防守下降,老鹰接连打出精妙配合。就在双方打到33-30,火箭仅领先三分时,老鹰队发起全面反击。霍福德在内线强打造成犯规,老鹰小将两罚全中,将比分追至33-32。接着穆雷又在火箭防线前冒险,不过这次他成功了。穆雷背打布鲁克斯,老鹰悍将转身跳投不中,骗得小布犯规,结果穆雷两罚全中,将比分反超。

  火箭影帝再展绝佳演技 老鹰两悍将不慎“上套”

  斯科拉再次展示惊人演技。他接队友传球强打内线,老鹰盖帽王史密斯防守火箭影帝,只见斯科拉慢慢挤进去,而史密斯素知斯科拉骗犯规的绝技,所以小心谨慎,不敢上前防守,但斯科拉还是在投篮时骗得史密斯打手犯规,斯科拉也获得罚篮机会,并且两罚全中。

  火箭继续组织反击,布鲁克斯投篮不中,斯科拉机敏的抢下前场篮板,老鹰队琼斯上前防守,不过斯科拉再次展示丰富经验,上篮骗得琼斯打手犯规,斯科拉又是两罚命中,为火箭赢得宝贵的2分。

  火箭三分球打出百分百效率 巴里挺身而出成关键

  火箭队开场掀起反击,先是巴里接队友传球三分中的,拉开火箭追分序幕,接着老鹰进攻不中,斯科拉中投得手,再将比分迫近。阿尔斯通在老鹰三分线右侧运球寻找机会,小将韦弗悄悄站到了三分线右侧,阿尔斯通眼疾手快,迅速突破分球,韦弗接球起身三分跳投命中,将比分追至54-56,接着斯科拉强打内线造成对手犯规。两罚一中。老鹰队进攻无果,火箭进攻对手,斯科拉在内线与对手周旋,不过影帝显然没有机会。不过斯科拉看到了三分线外的巴里,直接大范围传球到巴里手中,巴里接球投篮命中三分,火箭将比分追至58平。

  姚明惨遭盖帽暴扣吐怨气 海德争球“低人一头”

  第二节比赛继续进行,毕比与海德争球,但是毕比显然技高一筹,为老鹰抢下球权,老鹰随即发起快攻,穆雷轻松得分。

  接着火箭发起反击。姚明在内线继续撑起火箭进攻大旗。这次姚明在内线强打对手,从左侧上篮,不过没有预料到的是就在上篮得分成定局时,老鹰突然杀入一人,将姚明投篮盖下,不过令人钦佩的是姚明并没有放弃,而是接着抢下前场篮板单手灌篮,一吐被盖怒气。

  火箭新人惊艳突破付代价 韦弗抽筋竟因上场太长

   火箭新人韦弗展示惊人弹跳。他接队友传球后直接底线冲进老鹰内线,反手上篮,虽然没有得分,不过斯科拉紧接着补篮成功。

  不过接着火箭在防守老鹰反击时忽然只有死人在场,原来刚才韦弗为精彩的上篮付出了代价,他在上篮后小腿抽筋,不得不离场治疗。出现这种情况或许是因为平时上场少,而今天的上场时间多的原因。看来火箭新人还是需要多锻炼一下。

·火箭专家:结果一样球队不一样 休城打出竞争力
·姚明高开低走难救火箭 内线核心末节竟然0出手
·休城电台:新人打出血性 防守不利火箭陷入低谷
·三大将缺阵战术更灵活 火箭虽败却收获神奇替补
·火箭未来十场赛程:继续东征 将迎连续五个主场


·三将缺阵严重影响火箭 替补精神虽佳仍难赢比赛
·火箭残阵打出久违血性 休城字典是输球不能输人
·徐济成:火箭以最极端方式输球 防守有潜力可挖
·火箭无大将韦弗做先锋 边缘人告诉麦迪谁是男人
·姚明强霸内线成噩梦 斯科拉诱老鹰两将“上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辩论话题:如果今天麦迪阿泰在,火箭一定赢。
正方
反方
正方:最后时候火箭没有能撑大局的人,要是麦迪或者阿泰上了,火箭今天肯定赢。 反方:上了也没用,火箭就是烂泥扶不上墙。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阿尔斯通 | 巴里 | 琼斯 | 史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