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火箭无大将韦弗做先锋 边缘人告诉麦迪谁是男人

火箭战老鹰组图

  战报 统计 组图 实录 调查 网友PK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在此次客场出征前,麦迪就表示背靠背的比赛他只打其中的一场,昨天麦迪打了和猛龙的比赛,今天就高挂免战牌休息,其实以麦迪现在的状态,即便上场也发挥不了多大的作用,很多时候还扰乱了军心。

  麦迪不上,阿泰不上,巴蒂尔不上,火箭在人员上再一次告急。上轮海德打先发得分后卫不成功,本轮阿帅彻底把海德摁在板凳席上,巴里本赛季第一次首发,韦弗被推到小前锋位置,这样的变阵确实是无奈之举,也是不得以而为之,毕竟阿帅已经是无人可用。这正应了那句话火箭无大将韦弗做先锋。

  韦弗的个人能力特别是在防守方面确实不够好,这是可以预见的事情,否则韦弗也不会拿着着联盟的最低工资四年更换四个球队,而老鹰充分抓住了火箭这一漏洞让史密斯主攻韦弗这个点,结果史密斯在半场就9投8中得到19分,如此高效率让老鹰在第二节追上比分并且半场领先火箭8分。

  史密斯的杀伤力并不在于单吃韦弗,而在于他摆脱韦弗后强冲姚明造后者犯规,在比赛开始后史密斯就突然启动打了姚明一个2加1。今天火箭只有姚明一个进攻强点,火箭利用姚明牵制后为外线分球然后创造得分机会,在这个战术布置下巴里和韦弗都能够很好的在外线承担作用,比赛开始后韦弗和巴里完成配合让后者投中三分,随后韦弗也自己得到两分,接着比毕要扣篮,但被韦弗破坏,这是今天韦弗很出彩的一刻。

视频:姚明16分15板再尝败绩 毕比送绝杀3分险胜火箭
<<更多视频


  不过史密斯打韦弗确实很轻松,单吃韦弗几乎弹无虚发,韦弗只能用犯规来阻止对方的进攻。史密斯是既可以打大前锋也可以打小前锋的悍将,走位非常飘乎,韦弗防守他非常吃力,因此老鹰就将他作为主要突破点,火箭今天确实是人员不整,明知韦弗防不住史密斯也没有人给他协防补位,这是火箭非常无奈的地方。

  今天韦弗在得分方面做的很不错,更令人称道的是他的突破分球非常有威胁,成了火箭进攻中很重要的手段,今天韦弗拿出了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气势,就是实力不如对手,也不被对手的名气吓住,充分发挥出自己的能力,这是非常值得肯定的。

  在半场8分落后时火箭发起了反击,韦弗在外线也开始发挥作用,下半场他在外线三分球7投3中,很好的承担起一个射手的作用,韦弗利用姚明的挡人上篮不中后非常积极的抢到篮板补中,从这个镜头可以看出韦弗确实发挥出了水平。

  今天的比赛韦弗打了28分钟得到17分,今天韦弗非常拼命,打的非常积极,在比赛快结束时阿尔斯通断球韦弗上篮将比分追成100平对火箭也很关键,在比赛中韦弗因为拼的过凶导致大腿抽筋,在第四节经过治疗才重新回到场上,火箭暂停时队友赶紧给韦弗按摩治疗他的抽筋的小腿,如此镜头在比赛中也很难看到。在防守上韦弗虽然能力不济没有防住史密斯,但是他在比赛中展现出的拼劲确实让人称赞,火箭就需要韦弗这样有激情的球员,虽然在能力上和麦迪差几个档次,但是韦弗在比赛中非常拼命,而麦迪在比赛中的表现让人难以恭维,也许麦迪看了韦弗在比赛中的表现,才知道谁是篮球场上的男人。

  火箭需要的就是韦弗这样拼命三郎类的球员,虽然他不是很起眼,但是能够为火箭提供能量,火箭需要韦弗这样的真男人,即便是火箭麦迪缺阵无大将火箭照样也可以让韦弗做先锋。(搜狐体育:飞刀)

·火箭专家:结果一样球队不一样 休城打出竞争力
·姚明高开低走难救火箭 内线核心末节竟然0出手
·休城电台:新人打出血性 防守不利火箭陷入低谷
·三大将缺阵战术更灵活 火箭虽败却收获神奇替补
·火箭未来十场赛程:继续东征 将迎连续五个主场


·三将缺阵严重影响火箭 替补精神虽佳仍难赢比赛
·火箭残阵打出久违血性 休城字典是输球不能输人
·徐济成:火箭以最极端方式输球 防守有潜力可挖
·火箭无大将韦弗做先锋 边缘人告诉麦迪谁是男人
·姚明强霸内线成噩梦 斯科拉诱老鹰两将“上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辩论话题:如果今天麦迪阿泰在,火箭一定赢。
正方
反方
正方:最后时候火箭没有能撑大局的人,要是麦迪或者阿泰上了,火箭今天肯定赢。 反方:上了也没用,火箭就是烂泥扶不上墙。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史密斯 | 姚明 | 巴里 | 海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