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陈忠和被厦门市民评为帅哥 透露打算不放弃女排

[陈忠和出席商业活动]
陈忠和
[查看更多图片]

  本报讯(记者 张冠军)昨日厦门马拉松赛鸣枪地点——厦门国际会展中心的广场上,各路赞助商使出浑身解数吸引市民的注意,但当陈忠和出现在某运动品牌饮料的活动现场时,最大吸引力一下子产生了。很多市民干脆穿过重重阻隔跃上台,一把搂住陈指导,不管三七二十一先摆个POSE让下面的朋友帮忙拍一张再说。当主持人问大家队员给陈忠和起的外号是什么时,现场的数百名群众更是齐声高喊:“帅——哥!”51岁的陈忠和此时也有些招架不住,不停地说“谢谢大家,谢谢大家”,言外之意是这“帅哥”叫对啦!

  在现场狂热一番后,平静下来的陈指导谈起了自己最近的生活,“有时间就泡泡功夫茶,偶尔到省体育中心(福建)打打网球。”“原来这位女排功勋主帅平时的锻炼不是打排球啊”,下面的球迷念叨着。陈指导的生活当然不可能离开排球,“我平时都在关注女排联赛,会到各个赛场去看看比赛,观察一下我们的球员。”陈忠和还透露了自己的打算:“如果有机会选择的话,我会毫不犹豫地选择继续带中国女排!只是目前排管中心的领导班子还没定,女排也要春节后才组队,所以现在都还没有定。”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